Page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老油鬼鬼 @ Sunway

老油鬼鬼 @ Sunway

昨天去Sunway Pyramid帮弟弟买bag,去到那边天不作美下起大雨。从巴士车站到广场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当然是淋湿了。在酱的冷天气,来一碗温热的饮料该有多好。哈哈。在经过“老油鬼鬼”时,我们看到那里有蛮多人,再加上之前我看到很多Food Blogger都对这间店给于蛮高的评价,所以就马上找位子坐下来了。~



这里是自助式的,所以要吃什么得到counter order。我和朋友都很俄,所以几乎每样都点。

瑶柱粥 @ RM2.90-好吃!粥很绵,很香哦! 

脆油条@ RM1.40- 这里的招牌,味道当然是不容置疑。油条冷了还是很脆!我是叫1set的,所以油条和粥加起来是RM3.90

豆浆 @ RM2.90-和外面卖得不一样,我叫热的,它不甜,可是充满豆香。一碗下去,马上温暖我的身体。^_^

马脚 @ RM1.40-味道和油条差不多一样,不同的是它带有甜味,而且上面铺满芝麻,我喜欢!

芝麻枣 @ RM1.40-我选红豆馅的。里面的红豆茸很多,又不腻。好吃!

番薯球 @ RM3/5pieces-这个推荐!里面的番薯馅是很饱满的,绝对没有偷工减料,出现面粉多过番薯馅的情况。而且里面还参了一些椰丝,口感更好也更香!

总结:比起巴刹卖的是比较贵,可是以在广场里的价钱来说是不贵了,所以这一餐我吃得很满足!~

老油鬼鬼 I Love Yoo Outlets
  • Sunway Pyramid
  • One Utama (old wing)
  • The Gardens
  • Pavillion 等
听说最近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也开了一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