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Smoky Jack

Smoky Jack Rib & Steak House

刚回来槟城,朋友就约我出去吃lunch。其实那时我才刚吃过brunch,又不好意思推拒,所以还是接受了。下午2点,太阳很大,我们在市区里绕了一圈,还是想不到要吃什么。结果经过Uptown,朋友问要去smoky jack 试看看吗?所以就进去了。

由于是下午2点了,所以餐厅没什么人。餐厅的内部设计蛮特别。有半圆长形的个人椅座,纠缠的干树枝,长圆筒形的铁皮隔间厢等。

(照片取自光华日报网站)

我不是很饿,所以我order Mushroom Soup 和 Oriental Chicken Salad.
 Mushroom Soup-对我来说,太creamy了。吃到最后很腻

 Asian Chicken Salad-不错,那个鸡肉很juicy,可是一客要RM12.50,不大值得咯

Cheese Fries-朋友order的,不错,可是Cheese 不够多。

总结:事物是还好,不过我没吃过他的主食,所以不能下什么评论。

Smoky Jack Rib & Steak House
Address: 3H-3I, Upper Penang Road, 10000 Georgetown
Tel: 04-26288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