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6, 2014

Prangin Mall Guo Guo Le Tomyam 锅锅乐

这几天看到很多人都在share吃tomyam的blog (根本就是在放火!!),再加上下了好几天的雨,让我想吃tomyam的fiu更强烈啊!!!(贪吃的人特别多借口哈哈)

今天放工时看到外面又是下着豪雨(天助我也!),我马上和男友要求说要吃tomyam,而且要火锅哇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来到了prangin mall (本来是要去吃HH他们share的不败tomyam可是塞车,算了)。说到prangin mall大家多数都会去吃涮涮乐,不过我今天要介绍的是锅锅乐哦!

这间锅锅乐在prangin mall的三楼,一口价后面的那排店面,非常隐秘

虽然地点隐秘可是生意很不错,我抵达时大概有5、6桌 

 桌上放着和涮涮乐一样的调味料,包括辣椒酱、蒜头粒、酱油和小辣椒(我佩服那些吃tomyam还要加小辣椒的人,salute!!)

店员很有礼貌,动作也很迅速,一下子就serve我们tomyam汤了(店员无论是serve食物/收钱时都一直说谢谢,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我回家还有妈妈的汤要喝,所以我们只点一人份套餐(set A RM24.80) 说是一人套餐可是我觉得加多一块面够两个小鸟胃的人吃了是不是!有肉片(猪牛羊选一),白菜,香菇,丸类,鸡肉,面(maggie面米粉冬粉皇帝面白饭选一)还有虾。我多加了白菜和日本豆腐,要多给RM7.10。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两个人share一人份套餐是不用加钱的(会特别note out是因为涮涮乐要加钱!!很不爽这一点。为什么要加钱???又不是多给我什么extra的东西啦)

肚子很饿所以什么都丢进汤里让它滚哈哈!对了,这里的tomyam汤的味道和涮涮乐的有点相似。我是有听说这里的主厨是从涮涮乐出来的(不知是真是假?) 

hehe我的tomyam maggie。好好吃啊啊啊啊 

肉片涮个几下就要拿上来吃了!肉煮老了就不好吃咯

这一餐花了RM33,两个人吃得饱饱。这里不收任何的tax,所以整体我觉得比涮涮乐便宜。下次还要来吃哈哈!!

同场加映:
之前在groupon买了这个spirolletto的voucher,那天终于redeem了。一盒有两种口味,一个是cheese的另外一个是巧克力的。两种都不错吃,我觉得有点像在吃federo roche啦。如果要我用原价买(一粒RM3.90),应该是久久才会买一次来稿赏自己吧! 

然后我吃到很好吃的冷面!!个人很喜欢吃冷面的。azuma的冷面真好吃!而且摆盘方式也很棒对不对?下面那一层是碎冰,然后荞麦面条的口感也很不错,美中不足的冷面酱汁稍显不够味。可是整体来说是好吃啦!下次再去吃哈哈

16 comments:

  1. 这里的tomyam辣到爆炸,不过那个气味真的beh tah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所以lunch time我从来都不去prangin mall吃滴

      Delete
  2. 看起来和涮涮乐很像,但是这个看起来很值得吃!涮涮乐起价了,好贵 T___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也是觉得涮涮乐好贵T.T

      Delete
  3. 有人最近常update blog哦,不是peak吗,怎么好像很闲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知道写文也是抒发压力的方法之一吗?

      Delete
    2. 不知道涅~ 还小的我不晓得啥是压力!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涮涮乐以前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吃过一次,蛮好吃的
    这家我没有吃过,我已经N百万年没有去pragin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大概半年才去一次哈哈

      Delete
  5. 这家材料跟肉片摆盘都极像涮涮乐,连汤底颜色都一样!哈
    看起来很不错,下次可以考虑这一家吃tomyam 火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这间应该和涮涮乐有点关系啦哈哈

      Delete
  6. 我也是听人说老板还是主厨是从涮涮乐过来的,呵呵!

    如果两家的味道和食材都一样的话,我也会选择去这家啊!价格okay也不用规矩多多!还有,下雨天吃火锅真的好享受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看来大家都对涮涮乐的印象不是很好哈哈
      不过涮涮乐也是好吃啦!如果不要那么对规矩价格便宜一点就更好(贵一点的话portion就给大一点嘛是吧是吧!)

      Delete
  7. Replies
    1. hano 我觉得他好像很讨厌我T.T

      Delete
  8. spirolletto 在prangin mall 有得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