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5, 2010

青瓦台정 와대@ Ampang韩国村

青瓦台정 와대@ Ampang韩国村

今天一早去Batu Caves,然后回时去Selayang吃了很不好吃又很贵又吃不饱的的点心,结果下午2点多就很饿了。这是不只是谁提起不然等下晚餐去吃韩国餐好不好?我一听,忙不迭说好啦!哈哈~我已经近乎一世纪没吃韩国餐了(不好意思有点夸张),我很想念韩国餐耶!见大家都说Ok,我简直是兴奋死了!哈哈

下午四点,我们便开车前往Ampang的韩国村。今天,我们去青瓦台정 와대吃我们的晚餐。

我们一坐下,服务员就递上menu。然后就送上side dishes반찬
吃韩国餐少不了的泡菜김치。我觉得这一家的泡菜김치很好吃,我吃完一大碟^_^ 

今天serve的伴菜我都很喜欢!无论是紫菜、卤蛋、冬粉还是黄瓜我都超爱的!哈哈!我们refill了两次后,那个服务员居然就不帮我们refill了。一只说在准备中,可是新的顾客已来到他们就马上送上伴菜。不是说在准备中的吗??!这一点我很不满意咯~ 

由于我们有叫烤肉,所以服务员送上麻油和烤肉酱 

还有这个葱丝!哇!这个也是很好吃!简直把烤肉的香味都带出来了~ 

 我们叫的BBQ set RM68,鸡肉和猪肉

肉渐渐变色了~卡卡。。就快可以吃了~ 

 服务员把肉剪成一块块。好!现在开动~


来,那一片菜,放一块肉,沾点酱和麻油,然后放一片蒜还有一点葱丝。。Uhmmm..好吃!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泡菜汤김 치찌개@ RM13(S)。酸酸辣辣,叫我怎么不喜欢?哈哈 

最后,才来一碗红豆冰발빙수!这个也是很好吃哦!有很多红豆酱,上面还有一scoop芋头Ice cream..hahahaha

这一餐我们一共吃了RM89.五个人平分一个人是RM17.80咯!我觉得不贵哦~


总结:食物都很不错,不过服务态度有待加强咯

青瓦台정 와대
Add: Lot B1-1 Boulevard II, One Ampang Avenue, Jln Ampang Utama 2/2 68000 Ampang Selangor(Ampang韩国村就在Ampang Point对面)
Tel: 03-42511004
Business Hour: 12pm-10pm

6 comments:

  1. 有没有炒年糕?我现在的肚子很想吃炒年糕叻。。:p

    ReplyDelete
  2. haha..那里有卖啦。。可是我们没有叫。你不是在Pg?去daorae吃咯。。不然自己炒啦!很容易的哦

    ReplyDelete
  3. 就是去Daorae吃过了,很想念,但是很贵!哈哈。。
    怎样炒?教教我啦。。

    ReplyDelete
  4. 没问题。你有email吗?我msn add 你教你咯!很容易的,保你一学就会~

    ReplyDelete
  5. 好好,加我:claire_2105@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我也想要学煮辣炒年糕...自己做到不好吃
    方便的话也MSN给我,谢谢

    huaxin96@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