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炫升火锅@ Tanjung Tokong

炫升火锅@ Tanjung Tokong

想吃火锅很久了。就这样盼着盼着,给我盼到啦!!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去吃炫升火锅,哈哈!好开心哦!


 这里是一个人RM27.5+,好像有些贵,可是我却觉得蛮值得的,让大家看看我吃了什么吧!哈哈

这里的酱料选择不是很多,不过我觉得satay酱和泰式酱不错,泰式酱还加了香菜,我觉得更香呢!想要普通点的,可以拿蒜头加酱油,哈哈

等汤滚之前,我拿了一些熟食。虾酱鸡真得不错!很像很入味!我吃了很多个,炒饭也是哦

汤底方面我选了粥底和tomyam。我觉得tomyam的还好,可是粥的我喝了很多,看下去你就明白了~ 

 火锅料方面就有海鲜,鸡肉牛肉丸类猪肝腐竹菇类和蔬菜。看到前面那正方形的米粉吗?大家一定要吃!这种米粉放很久都不会烂,口感doik doik的,吸收汤汁,很好吃的!

就是这个!哇咔咔~ 

 还有这个homemade的鸡肉丸!店家把鸡肉打至起绞,加上调味料,要吃时拿一些放进汤里就可以了!uhmmm..好吃!

 当晚我们吃很多海鲜!尤其是虾和花蟹。我们都在粥底里面煮这些海鲜,结果粥变得又鲜又甜,再加上一些蒜头油,哇,会不会太满足啊?

 想吃烧烤类的,可以来这个teppanyaki corner,选你要的食材交给师傅帮你料理,不用弄到满身油烟味,也可以吃到很好吃的teppanyaki哦!

哈哈!看起来很好吃吧?是好吃的咯!因为是师傅弄的,所以不会过熟。哈哈

除了这些,还有ice cream,甜品和饮料我没拍到照。其实当晚我不大敢拍照,之前不知道听谁说这里不允许拍照的。所以我很偷偷摸摸,我怕等下如果被骂会xia sui.haha!下次再来这里吃哦!!


Xuan Xin Steamboat
Add: 101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Tanjung Tokong Penang
Tel: 04-8996833





15 comments:

  1. 那也難怪你們會把粥給清底嘞! :) (www.cariso.net)

    ReplyDelete
  2. haha..对咯对咯!我真得很喜欢咧!

    ReplyDelete
  3. 我又流口水料。。很想去吃很久了,但是都没去到叻。。。遗憾啊。。。

    ReplyDelete
  4. 哈哈。。来给你手帕。。下次去吃咯。。

    ReplyDelete
  5. 我最近几个月也是常常会想吃火锅,但天气明明就很热 =.="

    ReplyDelete
  6. 是咯!不过去有冷气设备的就解决这个问题咯!哈哈

    ReplyDelete
  7. 看来这间的火锅还蛮多东西吃的!哈哈。。看到我想要马上去吃了!

    ReplyDelete
  8. erm我觉得是还蛮不错!你可以去试试了过后会来分享哦!哈哈

    ReplyDelete
  9.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哈哈,决定了,等我弟弟回来抓我哥去吃这个!!!
    这个需要预定的吗?

    ReplyDelete
  10. erm..如果不是很多人的话,应该不用的~

    ReplyDelete
  11. I very long didn't go eat steamboat, feel like eating, last sat also went to eat, hehe...

    ReplyDelete
  12. Me here eat 1 person S$18.80 per person...

    ReplyDelete
  13.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like to eat steamboat too..Singapore should b gt more choice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