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Bar BQ Plaza

BBQ Plaza @ Sunway Pyramid

那天陪朋友去 Sunway Pyramid坐巴士。到了午餐时间,朋友说想吃这个,加上我也很久没吃了,所以欣然同意咯。加上是他请的,我有什么好反对的?瓦卡卡~

BBQ Plaza 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鼎”。它的“鼎”是属于扁平形的,然后你在上面烤肉,肉汁就会流进汤里,汤也会变得鲜甜。
这就是它的“鼎”

由于那天我们有四个人,所以我们叫的是 Family Deluxe Set~

Family Deluxe Set @ RM44.90- 有猪肉,牛肉,鱼肉,鸡肉,海蜇,虾,三文鱼,包菜等...

看起来很多对不对?哈哈!我们真的很能吃! 

随套餐附送的是白饭。不过你只要多付RM1.50 就能 Upgrade去Garlic Fried Rice 。看到上方褐色的那个酱吗?那个酱让所有东西都变得很好吃!哈哈。没了那个酱,我想那些烤肉和海鲜都会失色。

日式薯饼-送的! 

Black pepper Seafood Udon @ RM8.90- 这个我觉得还蛮不错的耶!哈哈

狂风扫落叶后~

总结:其实是还好,不过沾了那个酱后就变得好吃了!所以是酱的功劳,和食物本身没什么关系。不过不会很贵,再加上有Student Discount 20%,所以下次还是可以再去的!哈哈哈

BBQ Plaza 

-Sunway Pyramid Branch
Add: Lot 35&36,Lower Level 2, Sunway Pyramid (old wing)
Tel: 03-74923121

-One Utama Branch
Add: Lot 338a, First Floor,Rainforest,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Tel: 03-7728148

-Times Square Branch
Add: Lot 03-83, Berjaya Times Square, No. 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5 81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