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30晚吃火锅

年30晚吃火锅

新年到,新年好!哈哈,有过新年了。我可是兴奋得很。每年新年,又有美食,又有红包,有谁不喜欢?每年的团圆饭,我都是去婆婆家吃。说起我们家的团圆饭,可是非常热闹的。大约有20多人在抢食,说有多热闹,就有多热闹。哈哈!我的三姑可是个高手,厨艺之高超,常常吸引很多人来我们家吃饭。所以,就更热闹了。

来看看我的团圆饭吃什么??
三姑自己打的鱼丸

炸石斑鱼肉 

 金针菇

草虾

二叔亲手烤的全鸡 

 鲜带子

Sotong

绞肉。要吃多少就放多少,很方便 

茼蒿 

鲍鱼菇 

全体照

大家都吃得很饱。哈哈!新年快乐!
PS:不知怎么搞的,照片有些正常,有些起肖。我怎样rotate都不能~@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