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Kajang 一日游

Kajang 一日游

来KL这么久了,我一直都没有踏出KL一步。酱怎么行??我只来短短2年,到时回去槟城,人家问:“你去KL2年,有去过那里逛逛吗?答案是NO!wa 酱马很sia sui。所以上个sem break,我和Housemates去了Kajang一趟。

我们的schedule是先去Kajang吃辣汤,然后去semenyih的石拿督,然后去吃兰姐非洲鱼,然后去天后宫,然后回家。可是偏偏好死不死,就在我们搭KTM去Kajang meet 朋友途中,KTM居然发生故障,就这样跟我stuck 在Serdang。!!!swt。T_T 所以行程被逼更改。先去天后宫。

观音像 


龟池

接着,朋友的爸爸就lead我们去吃宴琼林的盐焗鸡。据说这间和怡保出名的宴琼林盐焗鸡一样的。只是这间是哥哥开的。

嗯,还不赖!很香哦!然后是kampung鸡,肉很扎实。朋友的爸爸和老板是旧识,所以这一餐,FREE!!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石拿督。去的时候是下午4点,靠!热死我~~





再来,就是去吃Kajang Satay 咯!哈哈。闻名的kajang satay,结果~

味道居然是马马虎虎~@_@

吃了satay,我们就去朋友家坐一会,然后就去吃辣汤了!哈哈。

呃...感觉就是胡椒味很重的肉骨茶。哈哈!还蛮不错喝啦!

吃完辣汤,时间尚早,朋友在我们去leisure mall 看 transformer 2。OMG!!原来在leisure mall看戏居然只要RM6!堪称是全KL看戏最便宜的戏院了。看完戏已经是12点多,打道回府睡觉。

PS:我的兰姐非洲鱼一去不回来~什么时候才有得到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