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Rakuzen @ Chulan Square

Rakuzen @ Chulan Square

这间rakuzen我想去很久了,一直都没有落实。直到上个星期天,为了某个理由,我终于有机会去大吃一顿!哈哈。超兴奋的~

Rakuzen中文的意思是乐膳,应该是希望每个顾客都能快乐的用膳吧。这个all you can eat buffet只有在每个星期日才有,平常时是A la carte的。它的buffet和其他的不一样,因为它是从menu上order的,和Penang Tao很像。一个人是RM55++。这间店蛮有口碑的,要去的人最好事先预定,因为它几乎每个星期日都是fully booked.~~

星期日中午11.45分我就抵达了,一到那边已经有几位顾客。由于要等到12点才可以开始order,所以我先四处拍照打发时间。他的设计很不错哦!哈哈





Menu 



很可爱的wasabi~

时间到了!赶快order吧!!!肚子好饿!哈哈

左起:Califonia Maki,Ebiten Ebikko Maki,Spider Roll。都很好吃!!

 Kaori-hako Kani Salada-好好吃!!菜很脆,sauce也很特别~

 我的最爱~Chuka Idako, Chuka Kurage,Chuka Chinmi
 Tempura Spider-厄,这个还好

Tori Karaage-这个好吃!鸡肉很脆哦!卡兹卡兹

 Unagi-OMG!!这个太好吃了!我们order了很多次!太幸福了

 Sake-这个蛮新鲜的,我们也order了2round

 Zaru Soba-面很冷,很有弹性。酱汁有点咸耶@_@

 Teppanyaki Beef-不错,牛肉不会太硬

 Kimuchi Nabe-这个好吃!有scallop,虾,蒟弱,豆腐和白菜,很多料!

 Ebi Tempura-好吃!虾很新鲜,这个我们也order很多次!哈哈

水果-出乎意料的,每一种都很甜!哈哈 

Macha Ice cream-我的最爱!哈哈。我们一直reorder这个,很不好意思咧。哈哈

总结:超满意的一餐,而且waiters waitress都很有礼貌,就算很忙也没露出不耐烦的表情,而且一直都是在微笑着的替顾客点餐,这点很重要。而且它用的餐具也很赏心悦目,食物也很不错。Rakuzen, I'll be back!!!哈哈

Rakuzen @ Chulan Square
Block B Lot 2A Chulan Square,
92 Jalan Raja Chulan, 50200 KL
Tel: 03-2145 6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