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怡保律酿豆腐

怡保律酿豆腐 @ Jalan Genting Klang

这间怡保律酿豆腐好像是有蛮多间分行的。今天我去的这间是最靠近我家的,就在Jalan Genting Klang那边。

我到那边时是大概7点多,看起来生意不错,有蛮多上班族放工后直接来这里吃晚餐。



右上角的是店里提供的沾酱。称不上很好,可是比起那天我在另外一间酿豆腐店吃的,已经算不错了

酿豆腐 @ RM1 each-酿料蛮好吃的,可是那个褐色汤汁怪怪的。清汤也不大好吃,感觉像是加了很多味精和胡椒粉的水而已。炸料也不错,新鲜炸起,很脆~

纸包鸡 @ RM3-好吃!鸡很香,而且我们很幸运的拿到鸡腿肉。哈哈

Asam 鱼 @ RM5-呃,我不大喜欢甘望鱼,因为我觉得很醒。可是它的Asam汁还蛮送饭的,酸酸得很开胃。我吃了很多羊角豆。:p


总结:酿豆腐不错,纸包鸡不错,Asam 鱼不错!哈哈!下次想去try它的泰式凤爪~
PS:详细地址我不大清楚,就是在Jalan Genting Klang六福酒家附近,PV10对面的店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