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在茨场街吃晚餐

在茨场街吃晚餐

其实,我不大喜欢去茨场街。废除那里是个龙蛇混杂之地不说,那边的东西也很贵,只是要砍游客钱。所以,我很少去那边。

昨天有朋友来吉隆坡,点名要去茨场街。没办法,我只好尽地主之仪带她去一趟。

听说茨场街里有很多好吃的。有出名的金莲记,烧鱼,沙褒鸡饭,牛肉面等。朋友说想吃辣的,所以,我带她去吃烧鱼。其实,之前我也没去吃过。每次去茨场街,我都是吃了晚餐才去的 :p

吃烧鱼前,先来杯罗汉果!哈哈-RM1.20/杯,清润可口,好喝! 

去到烧鱼档,很多人!等了半小时,烧鱼才烧好@_@
我叫的是非洲鱼(小)@ RM7-很小一块,两人吃略嫌太少,还不错啦。 

我们还叫了金莲记的福建面。在这里,其实你会发觉几乎每一座都有叫这两样。所以,我们也不落人后。


 两人分@ RM12-用炭火炒的,很香很够味!我喜欢!

吃饱后,我们在茨场街逛了一下才回家。好久没去了,觉得茨场街没什么改变。吃了这两样都不错,算是有收获啦!哈哈^_^


2 comments:

  1. 我去茨场街
    也是为了吃烧鱼而已

    ReplyDelete
  2. haha..真的吗?我听说mid valley也有一间很好吃的烧鱼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