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3, 2010

Chili's at KLCC

Chili's at KLCC

今天去KLCC的Chili's 吃午餐。哈哈!真的很少见哦!因为我很少吃西餐,也不怎么喜欢西餐(Pasta除外),所以今天之所以会去KLCC,纯粹是因为班上的gathering。所以志不在吃,在于和朋友相聚联络感情。


Menu~

 Starter- Bottomless Tostada Chips @ RM10.95-我喜欢这个!好吃哦!脆脆的玉米片,还有酸酸的salsa sauce..而且,你可以一直refill,直到你Beh Tahan为止。所以算是值这个价钱了

 Caesar Salad @ RM14.95-气死我!我本来只要extra order as side dish 的。。哪里知道他给我这么大盘@_@..其实是还蛮好吃,可是我真的没有要这么大盘啊。。

Fire-grilled chicken Fajita Quesadillas @ RM26.95-erm..我没吃到,可是看样子不错啦~

Firecracker Fish Fillet @ RM28.95-这是我的!其实我还蛮喜欢的。。鱼肉的口感很好,可是没什么特别咯 

Crispy Honey-Chipotle Chicken Crispers @ RM24.95-这个还好。。有点像酸梅鸡。。哈哈。可是我喜欢那个jagung!*o*

总结:还不错啦。只是没想象中的big portion.不过它给的薯条很多,所以吃多会有点腻。所以说西餐真的不怎么适合我。哈哈!

Chili's at KLCC
Address: KL City Center 3rd Floor,Suria KLCC,50088 Kuala Lumpur.
Telephone: 03-21641400

2 comments:

  1. 之前在mid valley受到该餐馆的无理取闹之后
    我就没有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去

    ReplyDelete
  2. erm..那天去时人很多不过态度还不错。你受到什么无理待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