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8, 2010

简单炒粉

简单炒粉

今天整天都很没有精神,也没有心情。什么原因连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纯粹荷尔蒙作祟,也可能是因为看到那么多地球“生病”的消息。说真的,地球好像是在怒吼着。很多地方都发生灾难,感觉世界末日好像真的会发生咧。就像刚刚,明明是大热天,然后突然我的Housemate说下雨了!我说怎么可能,外面的太阳大的咧!结果,原来是真的下雨了!大太阳可是下雨!然后与越下越大,下到现在。可是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也是人类的错。看看人类做了什么,我们的地球才会这么失望,伤痕累累...唉!像昨天Earth Hour,大马真的支持的商家又有几间?我们家附近还不是一样灯火通明~人类几时才会觉悟?等到真的觉悟了,会不会太迟?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真希望在它发生前我能去完我想去的地方,做了我想做的事,吃了我想吃了^_^~

 没什么心情,所以午餐吃炒冬粉;晚餐则炒拉面解决: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