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香辣冬菇拉面+Miso Ramen


香辣冬菇拉面+Miso Ramen

今天一次过煮两种口味的拉面。一碗给我,一碗给housemate。先说好,这不是快熟面,是在马六甲买的手工拉面。然后,一碗我加miso和一点高汤煮;另外一碗则是加入韩国辣椒酱,韩国辣椒粉还有高汤一起煮。然后还加入菜心,猪肉丸还有冬菇春卷!哈哈!两种都有不同风味,都好吃!~哈哈

用的是这个韩国辣椒酱~ 

还有这个辣椒粉~韩国辣椒粉有点甜味,我还蛮喜欢的
还有这个手工面!哈哈~可惜就要吃完了。好舍不得 





看!很吸引人吧?红红的就觉得很开胃~哈哈

又再不能rotate.气死我!miso版的比较清淡,可是也是一样好吃!

呼噜呼噜整碗热热的汤面喝下去,马上汗流浃背。天气真的很不好,我们要更加爱护地球~哈哈





2 comments:

  1. 韩国辣椒粉在那里买?我之前在kl买过,可是忘了在那里了,可以透露吗?

    ReplyDelete
  2. o..是在ampang的韩国杂货店里买的。。如果你是在penang的话去prima tanjung 那边也买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