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病人的晚餐+恭和堂龟令膏+ U Hu Hu Mine Cheese Cake

病人的晚餐+恭和堂龟令膏+ U Hu Hu Mine Cheese Cake

哎,生病了!喉咙很痛,“失声”。所以,晚餐我也不敢乱吃,只是买清汤豆签来吃。很失落。。明天和后天都有presentation,尤其是后天,最为重要,攸关我最后一个学期的学分。老天啊,拜托拜托,我是好人耶!拜托你让我在后天“突然”能大声朗诵。。PLS!
清汤豆签 @ RM5.90-很贵耶!心痛ING...@_@粗起来不错啦,只是没什么料,不大值。。

Housemate有下金河,我托他买的。aunty有给两杯甜甜的水,哈哈!其实它的龟令膏本身也不苦啦!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Pls..

U Hu Hu Mini Cheese Cake

U Hu Hu~哈哈。这个U Hu Hu Mini Cheese Cake 还蛮出名的,在Pavillion 的The Loaf有售卖。这间The Loaf可大有来头,据说是前首相马哈迪医生的女儿开的。

  很多选择咧!看得我眼花缭乱。第一次吃我超兴奋的~

 最后,我的选择是Longan & Green Tea

看到吗?真的有龙眼在里面耶!好吃!哈哈 

绿茶的~有点苦苦,可是也不错 

Finish!

总结:除了U Hu Hu Mini Cheese Cake, The Loaf也有卖面包,pastries等,下次去Try。。哈哈

The Loaf Pavilion
Lot3.13.00 & 4.12.02
Level 3&4 Pavilion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