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卤肉饭+自煮

卤肉饭+自煮

今天还是有点喉咙痛。可是和前几天比起来,今天根本就是身处天堂的状况!哈哈。看自己的身体感觉好点,我也敢开始乱乱吃了。前几天都很可怜,食不知味,很痛苦~

午餐是和Housemate去住家附近吃台湾卤肉饭和卤豆腐。可能是心情好,所以觉得还蛮好吃的。
吃了那么多天清淡的食物,今天的卤肉饭简直是太好吃!haha!

晚餐则是住家饭。一菜一汤,要吃白饭的自备。哇哈哈~

 我很喜欢那道包菜杂烩!哈哈!有很多料呢!冰橱有什么我都丢进去,包括冬菇春卷、香菇、冬粉等,还有鸡蛋丝和炸腐竹。。味道出奇的好。。哈哈!汤我煮了一个小时,是和风蔬菜汤,也是很甜~

~~~~~~~~~~~~~~~~~~~~~~~~~~~~~~~~~~~~~~~~~~~~~~~~~~~~~~~~~~~~~~~~~~~~~
女性专用洗剂

想介绍这个给各位女生~这是我某天在逛Daiso时无意间发现的。是专门用来洗小裤裤上的血迹。有时侯来月经期间,会有一些血迹沾在小裤裤上面很难洗脱吧?像我就整天有这种困扰。可是这个就帮得上忙哦!一罐RM5,不会很贵。我试过了,蛮有效的!你也可以试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