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顺顺来板面专卖店 @ Wangsa Maju

顺顺来板面专卖店


这件事我们的hot spot之一!我蛮喜欢它的板面的。以后会去槟城,我一定会想念它的。这间顺顺来是16年的老字号了,Ho chiak 和很多报纸媒体都有来这边采访过,很架势哦!重要的是,虽然它小有名气,可是却不会很贵,一碗面只要rm4.50- RM5.00(我有member card,还有5%discount),而且大碗料又实在,我们学生都很推荐~


此外,这里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自由搭配,A+B+C!什么是A+B+C?A是各种面类,有板面、米粉、果条、雪须面、云吞面、伊面等;B是汤,有麻辣汤、清汤、咖哩汤、药材汤、罗面汤、虾汤等;C则是配料,有咖哩鸡、猪肉碎、排骨、腐竹。。。很多样化吧?任你怎么配都行!



干捞咖哩板面-店里的招牌!这个好吃哦!微辣的咖哩,弹牙的板面~ummh...好吃!


海鲜板面- 看到那尾大虾吗?汤底类似吉隆玻的鱼头米,还不错,只是到最后会有点腻lo..


罗板面-不大喜欢,还是Penang Lor Mee 比较好吃~哈哈


虾面-蛮多料,汤的虾味蛮浓,虽然不是最好吃的hokkien mee,可是算不错了!至少想家时吃这个可以解乡愁~


药材鸡腿雪须面-好吃!鸡腿很嫩,汤很清甜,喜欢哦。。


总结:都说是hot spot咯,我当然是蛮常去咯!只要不想吃饭,要吃面我都会来这里。。哈哈


顺顺来板面专卖店
No 4, jalan 1/27B
Taman Desa Setapak,
53300 Setapak
(wangsa maju area)

Tel:03-414367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