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Aji Noren @ Tanjung Tokong

Aji Noren @ Tanjung Tokong

本来是不知道这件日本餐厅的。直到有一次看了网友的blog后,感觉不错,决定胆粗粗的去try一下。

听说它有午餐和晚餐2个sessions。我去的是晚餐。到那边时是5.30pm左右,到时餐厅没什么人(当然啦,还很早)。那边有个waitress脸很黑,好像我欠他几百万。Ignore她,不要让她影响我的胃口。

餐厅的装饰很有日本风味(废话),餐厅的一隅还有一个书架,放满日本漫画。我没拿,因为我一个字都不会读。哈哈。好了不说废话,看我们吃了什么--

这是我和朋友叫的:


Zaru Soba-好吃!沁人心扉的凉面,只是酱汁略显太淡

Tori Katsu Don Set-不过不失,蛮多鸡肉的

Chicken Ban Ban Set-他的小菜不错,反而主菜(chicken ban ban)太油了=_=

Yaki Soba-好好吃!可是不懂为什么吃到最后有点油.晕

总的来说,它的食物很不错,又大分。是间可以考虑的餐厅。哈哈
回去的时候,大概是6.30pm,餐厅差不多要满了。如果想去的朋友,可以先预约哦!
ps:它的绿茶很浓,而且免费!

Aji Noren Japanese Restaurant
Address:
98-G-35, Prima Tanjung,
Jalan Fettes, Bandar Tanjung Tokong,
11200 Penang, Malaysia.

Tel: 04-899 4720

Business Hours:
*Lunch
12.00pm-2.00pm
*Dinner
6.00pm-10.00pm
(Closed on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