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고향 @ Mid Valley

고향 @ Mid Valley


其实这个不是一间店,只是一摊档子,生意不错,位于 The Garden Cold Storage 对面。价钱方面,compare 和其他韩国餐馆算是不贵了,食物也蛮不错的,哈韩族可以来这里try try 看,绝对afford 得起。~




可爱的Menu~

 닭볶음set-就是辣炒鸡肉~又香又辣!我一面吃一面流汗,可是还是不停口,很犯贱!@_@还有,它的米饭是紫色的,很特别!

김치볶음밥-泡菜炒饭也是好吃!很香~哇流口水了

잡채 -韩式冬粉味道还好,普普通通~

순두부찌개-辣豆腐汤也是好喝!有豆腐,鲍鱼菇,蛤蜊等,再加上鸡蛋。喜欢!

비빔국수-就是冷面。用了韩式辣椒酱和大量的麻油,所以很香,配菜方面有洋葱,黄瓜,罗卜等,健康又好吃!:p


总结:食物还不错,想try 韩国餐又不想花太多钱的人可以考虑哦!~


고향 故乡
The Garden, Mid Valley,
Lot LG-K-05, Lower Ground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