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爱面子板面 @ Wangsa Maju

爱面子板面 @ Wangsa Maju




爱面子板面是我蛮常去的板面店之一,板面类的选择还好,大概有6/7样,还有饺子,冰沙饮料等。有好几样还是不错吃的。还有一样很特别的,就是爱面子有chili corner。这里有6种辣椒,包括sambal,fancy chilies,indian chilies,garlic chilies等让你陪面吃。
爱面子板面店的location 很好,位于wangsa maju sek 2 这个学生区,所以价钱不会很贵,是我们afford得起的。平常如果不想吃饭,我们都会去吃板面。哈哈。






咖哩板面-还好,顺顺来的比较好吃。他的咖哩有点太油了



辣椒鱼饼板面-不错!可是要多多辣椒才会好吃@_@



炸酱板面-我看它算爱面子的“招牌面”之一吧!几乎每桌都有叫的。他的炸酱很浓,加上脆脆的鱼饼,uhmm..好吃!



鱼饼板面-好吃!汤很清甜,还有面也很滑溜。哈哈


总结:不错,使我们学生们的hot spot哦!
ps:在这里,每逢mon-fri 12pm-6pm,学生出示student ID有15%折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