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吃在金马伦

上次的semester break,我和housemates 去了Cameron Highlands 一趟。去之前,未免去到那边人生地不熟会被砍菜头,我有上网“做功课”。:p 结果发现很多人都说有和海鲜饭店很不错,价钱又公道。所以便决定去那边试试。

去到那边,只有2个字,就是失望!

到那边时已经是2.00pm,因为巴士有点delay。迎面而来的老板娘一脸大便,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这群游客欠他好几百万。然后就是点菜时间。虽然同行的一共有7个人,可是由于当中有4个人已经吃饱了,严格来说,只有3个人要吃饭。所以,点菜时,我点的菜都说要小的。可是老板娘说小的只够2个人吃,而且厨房要关了,等下吃不够要加菜都没得加。注意,老板娘再说这句时是非常没有礼貌的。OK fine,那我叫大的咯。我叫一个啤酒排骨,一个豆腐和一盘三色蛋。可是由于我不吃蛋,所以我特别声明但要做小的就好。结果老板娘很大声地喊:“都跟你说小的不够吃咯!!!”我还好声好气的解释因为我们当中有人不吃蛋,所以小的就好了。
可是,他根本就是IGNORE


 招牌豆腐-还不错,有很多我爱的金针菇


啤酒排骨-好吃
还有一盘三色蛋,我气到没力拍了。

真是一个不愉快的经验。各位有谁要去Cameron Highlands玩的,千万不要去这间有和海鲜饭店!!在Brinchang那边的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因为我的Housemates都说,在冷冷的地方吃火锅才有fiu..haha
结果,我们选了一间靠近Hotel Rosa Passadera的金马伦有机蔬果火锅店。阿贤友来介绍过哦!

很值得!很多料,汤头也不错。是用炭火的哦!而且,它的菜,很甜很甜!推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