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鱼头米粉系列

王昭君鱼头米粉


这是我爱吃的鱼头米粉之一,不过这档鱼头米粉和其他的不同,因为它是酸辣的!!
Hoho..很特别吧?这当鱼头米粉蛮有口碑的,每次去生意看起来都不错。哈哈



酸辣鱼头米粉 @ RM6-看到了吧?里面有番茄,酸菜,鱼肉和米粉!(废话)一个claypot,可能对胃口小的女生来说有点太多,对我来说,哈哈!刚刚好啦!鱼肉很新鲜哦!(我对鱼很挑剔的),汤底酸酸辣辣的,有点像白色的tomyam。老板说他加了水梅,所以汤才会这么酸哦!


除了酸辣鱼头米粉,它的招牌菜还有西施河粉和招牌豆腐,都很不错!!!


王昭君鱼头米粉
73,Rangoon Road
10400 Penang
Tel: 012-4208810
8.00am - 2.30pm




Perak Lane鱼头米粉


这间是老字号了。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跟着爸爸来这里吃过了。爸爸是个对鱼肉很挑剔的人。所以连他都喜欢这间店的鱼头米粉,那相信这间店的鱼肉新鲜度是不容置疑的。店里provide鱼肉米粉汤,猪肉米粉汤,粥等等。还有螃蟹,鱼头任君选择。



鱼头米粉 @ RM6-我的最爱!汤很鲜甜,鱼肉使用石斑鱼,没有什么骨,而且由于是石斑鱼,刚刚动过手术的人也可以吃!


如果有吃鱼头的人,必点鱼头汤不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