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大唐御膳面府 @ Jalan Zainal Abidin

大唐御膳面府 @ Jalan Zainal Abidin

这间大唐御膳面府之前看过蛮多人介绍的,再加上几个星期前卡珞甜蜜屋的好评,就决定要去吃看看。今天终于拨空去尝尝了。

它位于Sentral College的对面,UMNO旁边的路弯进去就是了。


 师傅在店门前设一个开放厨房,然后擀面给顾客看。很神奇呢!看!本来是普普通通的面团,然后~

 登登登登!便成细面了!完全没用machine呢!

 食物方面有:排骨拉面 @ RM8

 面很有弹性呢!不过汤头有点普通

 红烧牛肉面 @ RM8-牛肉切成细片,没有什么骚味,同样的面很Q,汤头好像和排骨面的一样@_@


 我的最爱--〉凉拌三丝 @ RM8-很好吃!有海带丝,萝卜丝和粉丝。味道很够呢,酸酸辣辣很开胃!

三鲜水饺 (10个 @ RM6)-这个也很不错呢!

总结:食物都很不错,下次想去try酸辣土豆丝和麻辣耳丝!haha


大唐御膳面府 Tang Dynasty Imperial Noodles House
Add: 70-A, Jalan Zainal Abidin, Off Menara UMNO.
Tel no: 04-227 20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