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 2010

好吃又值得的小炒 + 让人失望头顶的Tomyam

好吃又值得的小炒 + 让人失望头顶的Tomyam

今天上完课有两小时的break才有下一节课。所以我和classmates去Danau Kota吃午餐。这间是朋友介绍的,听说不错。

到那边时下着大雨,我们把车park在店旁边。然后就在我们要下车之际,突然店里的员工走了过来,撑着一把巨无霸的雨伞,在车边等我们下车。哇!service超级好的对不对?哈哈!弄到我们就算本来不是要去他们的店里吃东西也不好意思啦!XD

不过,他们家的东西真得不错吃。单座饭/炒粉类的价钱都在RM5-6之间,而且都还蛮大portion的。

黑椒乌龙面-看起来普通,其实还蛮不错的。哈哈~ 

鸳鸯-erm..味道略显太淡 

 Sambal鱼片饭-这个不错!sambal很香哦!鱼片也不腥

总结:还不错耶,service又好,下次可以再去试它其他的食物

晚餐时间,又下大雨,我突然好像吃tomyam。我想起去年在Genting Klang有吃到不错的tomyam,所以便问housemate要去吃吗?大家都说好,我当然也好啦!哈哈

 看它的颜色好像不错吃对不对?错!一点也不好吃。他的tomyam居然是甜的,而且米粉也不熟。。晕!@_@

总结:下次不会再去了~感觉很对不起我的housemates..真得很不好吃~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