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家家肉骨茶 @ Kepong

家家肉骨茶 @ Kepong

今天的晚餐是肉骨茶!!哈哈!来KL这么久,我倒真的没去吃过肉骨茶。所以,今天classmate就提议晚餐不如去吃肉骨茶咯?我当然是说Ok啦反正驾车的人又不是我rf

这间肉骨茶就在马路旁,靠近Kepong Jusco,应该不难找。


 由于我们有八个人去吃,所以我们叫了汤的4人分,干的4人分
 汤的我觉得不错,味道蛮浓的,我喝了很多汤XD

干的我就觉得味道不怎样,而且很油12下@_@ 

吃肉骨茶少不了的蒜米和辣椒。我喜欢加多多蒜米和黑酱油。吃完口气很大。哇哈哈 

芋头饭-我觉得还好,Pg的比较好吃。哈哈

总结: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去吃,我想我会吃汤的version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