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嬷嬷云吞面 @ Lorong Susu

嬷嬷云吞面 @ Lorong Susu

那天看报纸介绍这间位于Lorong Susu的云吞面店。看报纸图文并茂感觉很好吃,所以今天就约了一个朋友一起来这边吃早餐。

也许是有很多人看到报纸介绍所以慕名而来,我到那边是几乎满座,幸亏角落还有一个小桌子容纳得下我和朋友。

 Menu.它的招牌是云吞面,四川排骨上海面,东坡肉上海面,麻婆豆腐面等。我不知发什么神经,想吃清淡些所以我叫鲜菇上海面。朋友则想试试它的招牌云吞面

 招牌云吞面 @ RM3-面是蛮爽口的。可是看到那层浮在面上的油吗?我知道加些猪油渣可以让面更香。不过,那又未免也太多了吧?不过撇除太油不说,整体是不错的

鲜菇上海面 @ RM4-很清淡的一碗面,没有肉。不过以药材及加了绍兴酒?为汤底,清淡之余还有阵阵药材香还不错! 

炸云吞 @ RM2-就是普通的炸云吞咯。haha 

Lorong Susu里有一辆van卖肉粽,红豆汤及芋头糕很好吃的!这就是我在那里买的芋头糕。Yummy!

总结:还好,下次去try它的其它面食后再下conclusion.哈哈


嬷嬷云吞面
Add: No.1, Lorong Susu 10400 Penang
Business Hour: 8am--6pm

2 comments:

  1. 今天本来要去lorong susu吃另一档的云吞面,但是没开。看来我下次要去这里试试看咯~

    ReplyDelete
  2. 哈哈。试试了看看我们的comment是否一样?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