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Miraku Buffet @ G Hotel

来来来,2014年的第一顿“富贵”美食文来啦哈哈哈。今天要为大家介绍这个日本“不肥”,就是位于G Hotel Miraku的Japanese buffet 啦!我不知道大家对miraku是否感到陌生,不过说到Sushi King, Goku Raku Ramen大家应该都有耳闻吧!他们都是同一集团的哟!

平日的Miraku都是只serve ala carte/ 套餐,只有星期六才会serve buffet哦!每个成人只收RM59++。其实我真的很少吃自助餐,因为多数自助餐食物的quality会比较so so,可是人客啊!miraku buffet的食物我都觉得很不错吃!至少付了RM59我不会觉得很心痛啦,反而觉得可以有下次呢哈哈哈

先来几张环境照

接着就是食物照啦哈哈。这是小菜区 。我的胃很小,所以skip

生鱼片区。相信我,每样都是新鲜得不得了!那个章鱼难得不会像嚼rubber band,很新鲜,salmon也是很good 

寿司们。这里的寿司也是不错吃,虽然知道很占胃不过我还是吃了几块 

旭蟹 - 我懒惰,so pass pun 

炸物 - 哈哈,我拿了炸鸡块,吃时还是热热的,juicy pun 

熟食区 - 前图的tomato salmon spaghetti 我觉得好吃!

看到那些在on duty的师傅们吧?他们都是stand by着,食物去空了就马上添,你要手捲也是和他们order,然后现做给你!

哇奔狼的第一round haha - 海鲜salad好吃!然后maki (寿司)们也是不错! 

来一张寿司的close up - 看起来不错吧 

只有笨蛋才会拿的炒饭,完全性占胃 (errr那个。。寿司难道就不占胃吗???飞踢) 

都说了我懒惰吃螃蟹,so 这盘不是我滴 

泡菜海鲜汤 - 看到吗看到吗??那个海鲜是几澎湃一下的咯。悄悄地说,我拿了很多带子,全都藏在底下哇哈哈哈 <---师奶mode on

这就是我们order的软壳蟹手捲啦,不过我没吃哈哈 (欠扁)

最爱的ebi tempura - 哈哈这个只是部分而已啦我之后拿了几round hahaha 味道方面,热热的炸物没有不好吃的道理啦

我知道来日本餐厅吃意大利面有点风牛马不相及。可是这个面酸酸甜甜的很开胃merr

手痒拿的zaru udon (冷面)没想到,好吃leh!个人喜欢加多多的白萝卜泥+青葱,udon也很有嚼劲,稀饭啊!!!(撒花撒花)<----白痴 =.= 

茶碗蒸也是灰熊好吃啊!蛋嫩到不行,good good 


最后,来几scoop的matcha ice cream做ending。最喜欢有加红豆泥的绿茶雪糕了。吃自助餐的好处是,可以要求加多多红豆泥哈哈哈 <----白痴+师奶mode 继续on

Miraku 的buffet给了我很好的印象。除了服务生都很有礼貌,食物都很不错外,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很不怕你吃,只要食物tray空了就马上添,而且会把食物摆得美美的,用的食材也不错,不会说是自助餐就乱来。最重要的是,RM59我觉得还可以afford啦!环境食物服务态度都很good啊!偶尔也是要犒赏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说到吃什么都可以讲)希望餐厅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咯!

ps:其实paise pun这篇其实有点弱因为我顾着吃所以照片都是乱拍,(虽然平时的照片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谢谢大家的阅读啦hahahahha

店家资讯:
Business hour:12 - 2.30pm, 6-10.30pm
Telephone: 04-2298702

21 comments:

  1. 越来越欣赏你了,因为你.........................很有自知之明,会承认自己拍的很少照片!!吼,那么多美食,你才拍那么一点?看了不过瘾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谢谢你的欣赏哈哈哈哈。要看更多自己去吃啦哇咔咔。那么多人在那边拿食物我一直在拍照很paise 啊

      Delete
  2. 吃过miraku ala carte两次,都没什么特别。
    不懂是自己不会点还是怎样的,小失望下。
    吃ala carte的价钱都差不多是你吃自助餐的价钱,你的比较划算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可能因为是buffet所以只要没有太难吃我都ok吧。不过这次的食物我都没有踩到地雷啦哈哈。下次可以try ala carte 的我才回来分享吧

      Delete
    2. MK有吃过waka的buffet lunch吗?
      每次看到living social / groupon卖waka的buffet lunch价钱都不会很贵,但是就不懂好吃和多选择吗?

      Delete
    3. 粉红猪:我来插嘴一下。Waka如果去吃Ala Carte还好,不过如果你想化身饿鬼就可以去尝试他们的Buffet。。。
      因为他们动作慢,服务态度不太好,所以搞到买voucher的时常要站在buffet桌旁边等“抢吃”!已经有不少网友投诉,甚至有博客写了放上网了。。。
      个人觉得偶尔享受Buffet是不错,但如果使用同等价值到一般日本餐厅吃,其实也是可以吃很多吃得饱饱了,个人意见。。。

      Delete
    4. Jazz,多谢你分享。
      我之前就是买过waka bento set的voucher,去到那边做工的人手根本就不够嘛,所以怕怕,不敢买它的自助餐的voucher。
      就是怕食物完了没有员工‘补货’的情况出现,没想到还真的被你讲中!
      幸好没有买到。:P
      太贵的自助餐我都不舍得吃,价钱合理的就会考虑,哈哈。

      Delete
    5. omg粉红猪。。绝对绝对不要去吃waka的buffet。。你会晕。。我上次吃过臭酸的西瓜!!!!totally no next time 啊!!

      Delete
    6. 妈妈咪啊,怎么那么可怕???
      MK该不会是Jazz所说的写上网complaint的吧?:P
      印象中好像没看过MK分享.

      Delete
    7. 我没有分享啦。。不过那次的用餐体验真是差到让我不想再光顾

      Delete
  3. 感觉不肥之中,米拉鼓的好像挺有品质的。。。
    而且59块也不会太贵,上次吃了肝巴寄的给我超不好影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错咯。我知道你对肝巴吉的印象不好。。所以我都不敢去try料。怕失望。。而且肝巴吉不便宜leh。。哈哈

      Delete
  4. 我觉得很划算哦!食物看起来又很吸引我,炸物。。海鲜泡菜汤。。tempura。。抹茶雪糕。。全部都是我的菜!我要去!我要去!要拉大雄带我去!
    我就是笨蛋,也不知道为什么吃buffet一定会拿炒饭,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点叫大雄带你去哈哈
      雪糕真是我的菜。最喜欢加多多红豆你了啊啊啊 哈哈
      我没有特别喜欢吃炒饭。。不过如果是tomyam炒饭就不同哈哈

      Delete
  5. 哦哦,感觉不错呢,下次可以去试试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不好吃回来不要骂我哈哈哈哈

      Delete
  6. 我超喜欢吃它的ice cream!!!!!!!!! 每次我都吃10几scoop的matcha和goma!!!!! 爱死了!!!
    另外我也觉得这家的服务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ma icecream也是我的菜!芝麻味蛮重的。哈哈

      Delete
  7. 请问是午餐时间还是晚餐时间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