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滴水坊 @ Lebuh Penang

滴水坊 @ Lebuh Penang

今天想吃点清淡的,刚好去附近办事,所以便在滴水坊吃午餐。滴水坊就在槟州大会堂对面,Wolkswagen 那排店屋里。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宁静,让人觉得很舒服


 我肚子很饿,所以我叫了红粷面线,朋友早餐吃得很饱,所以只是叫了吉祥角。haha

红粷面线 @ RM5-这里的食物都以健康清淡为主,对我来说这个红粷面线的味道有些淡,可是感觉很健康,平时暴饮暴食,偶尔来点清淡得也不错~

 朋友的吉祥角 @ RM2-还不错呢!馅料蛮香的,是很不错的小吃~

总结:这里还有很多食物我想try的。看来下次想吃素食不用去太远,只要来这里就可以了!哈哈

8 comments:

  1. 欢迎你去吃哦!这里真的很舒服,可以很放松哦~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要去找找看。。

    ReplyDelete
  3. 很容易找的哦!就在旧关子角那边的槟州大会堂对面Wolkswagen那一排店屋转进去哦~

    ReplyDelete
  4. 哦。。。原来是一间素食店。。

    可惜向日葵是肉食动物。。。。

    应该没什么动力去试。。。。。

    ;p

    吉祥角里面的馅料是什么?

    ReplyDelete
  5. 吉祥角的馅料是蘑菇,马铃薯、玉蜀黍和cheese哦!哈哈。。偶尔想吃清淡一点的话可以考虑素食咯~

    ReplyDelete
  6. 有的。星期天也有开。不过每天都只是营业到下午5.30而已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