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分手后不要再联络





我深信,分手后绝对不要再联络。至少,在对方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之前,不要联络。可能你会觉得,不联络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天知道对方可能一点都不想你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你的存在可能会提醒他当初恋爱一头热是那种蠢样,你的联络或许让他想起分手的不堪,你的出现会让他像鬼打墙一样走不出分手的迷雾。或许之前你们拥有同一班朋友,分手后你也许需要远离这一群,只因为,分手后不要再联络。如果你是比较坚强的一方,如果可以,把这群朋友让给比较脆弱的他吧!自私吗?人不都自私吗?你的远离可能会让他好过一些,让他的痊愈快一些,那这个自私有什么问题呢?可能你会觉得,分个手罢了,不需要连朋友都做不成吧?可是,有时分手,对某些人来说,如果可以最好都不要再见面。就算释怀,再见面也只能点个头擦身而过久很不错了。我知道能和前恋人做回好朋友是很酷的关系,可是又有多少对情侣能这么酷?虽说如此,可是还是得谢谢对方给过自己快乐,谢谢对方的磨练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只是这种成长对方不再有机会感受。所以不要太过勉强。如果可以,分手后绝对不要再联络.

8 comments:

  1. 我是那种分手后没再联络的那个,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我没有经验不过是突然有感而发

    ReplyDelete
  3. 没有经验是好的,证明没失恋过。。。lol

    ReplyDelete
  4. lol..不能这么说的。我会paise..

    ReplyDelete
  5. 我虽然没有失恋过,但是拒绝过人。。有些男人被拒绝之后,会抗拒和女生继续做朋友的,但我ok咯,只要别存歪念,我是可以当没事般,大家继续做朋友的~

    ReplyDelete
  6. 阿米:对对对。其实有时我真的觉得有些男生在处理感情问题方面有些不够成熟。。

    ReplyDelete
  7. 吓了我一跳,我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
  8. 没事没事。只是突然有感而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