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8, 2010

Sushi Zanmai ( Revisit) @ Low Yat Plaza

Sushi Zanmai ( Revisit) @ Low Yat Plaza

寿司三味一直是我颇喜欢的日本餐厅连锁店。和Sushi King不同的是,这里的寿司不只多样化,而且也比较好吃,环境也很舒服,不过价钱却是一样可亲。所以,自从试过寿司三味后,Sushi King就渐渐被我遗忘。哈哈:p

由于要回去槟城了,所以那天边和朋友相约一起去寿司三味回味一下,以免自己回去槟城后太过想念它。:)

今天去的这间是新分店,就在 Low Yat Plaza Ground Floor。

和Sushi King一样,这里寿司的价钱都是用颜色来区别

 这个纸巾是要钱的。不要用的就放着咯~

 这个很好吃!可能是new item所以不知道叫什么。中间那一层好像是smoke salmon,好吃!

 左起:Inari Kanimayo Yaki, Tamago Mentai, Kani Corn 。我最喜欢Inari Kanimayo Yaki!每次来必点~超爱

Kakiage Don @ RM8.80- 朋友怕吃不饱所以叫的。还不错

 Kani Ebikko @ RM3.80-这个当然也是好吃!

总结:每次来我都会很满足~都是我们能的价钱,又好吃~槟城几时会看一间啊?


Sushi Zanmai @ Low Yat Plaza
Add: Lot G-005, Ground Floor, Plaza Low Yat
Tel: 03-21482180


2 comments:

  1. 我也想说
    penang有一间多好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我真得很希望Pg也有一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