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4, 2010

糖朝 @ Nagore Road

糖朝 @ Nagore Road

这间糖朝我去过蛮多次了,每次吃之前都忘记要拍照,迟到一半才想起时已经太迟。这次终于记得了!哈哈!这里标榜他们的糖水是低脂纤体糖水,吃了能滋润养颜,看起来就很吸引女生哦~

 糖朝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

墙上贴着尽是甜品照~haha


 我叫的珍珠粉 @ RM5~以前小时候在Air Itam那边吃过很好吃的珍珠粉。现在长大了想回去那边吃时已经没有卖了。。唉。。这里的虽然不错,可是已经不是记忆里的味道了(TT__TT)

四果汤 @ RM2.50-我觉得不好喝。。店家好像完全忘记放糖。一点味道都没有@_@ 

 苹果花汤圆 @ RM2.80-这个不错啦,有淡淡苹果花香味,汤圆还是有馅的。一个是莲蓉一个是豆沙。我比较喜欢豆沙XD

巴里东卷 @ RM2.50-看它名字特别所以叫的。结果一点也不特别而且有点油

总结:这里适合和朋友一起来谈天吃些甜品。此外它的炒粉类也是不错的。

2 comments:

  1. 这个我去年去了
    写了文章
    还没有放上来

    看来你很努力找美食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还好。不过这几天有空所以就一直在找吃的~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