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The Temple Fine Art Centre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The Temple Fine Art Centre

这间The Temple Fine Art Centre是朋友带我去吃的。它是一间慈善机构,来这里吃东西,你给多少钱都没关系哦!


食物方面其实选择不多,是很传统的印度素食,吃全素的朋友也能来这里吃哦!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只知道是甜甜的,奶香味很重,蛮好吃哦! 

 食物方面则有几种印度咖哩,一些蔬菜类等。当然还有印度香料饭(不过我忘了拍):D

 这时我拿的食物。我很喜欢那个脆脆的饼!哈哈

如果你想吃capati也可以去counter叫来吃。现叫现做的哦! 

当然少不了很好喝的mango lassi!真的很好喝!大热天喝一杯真是很享受哦!

吃饱后你就可以去counter 给钱。真的你给多少都不用紧。不过你当然不能太离谱啦!总不能5个人去吃你只付RM5吧?听说这里晚上会有很多乞丐涌进来吃免费的晚餐。所以这间The Fine Art Centre的负责人真的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