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Precinct 10 Ko.B.Q

今天要介绍的这间是位于Precinct 10 Ko.B.Q韩国餐厅。我觉得槟城的韩国餐厅不多,来来去去就这几间。那天经过Precinct 10 发现开了一间韩国餐厅,才和朋友讲起,回家就看到living social 有卖voucher,真是天意啊哇哈哈。拿拿临买了一张,然后就和朋友约时间去吃鸟哈哈

 由于我想要在weekend 用那个voucher,老板娘说weekend的话最迟5pm就要过来了。5pm的晚餐吗?没问题的最多skip lunchdinner吃多一点咯(大误)所以我们真的就5pm就来这里吃晚餐哈哈

 环境方面,没什么特别所以就不特别介绍了(所以真的就只拍一张哈哈哈)

 我们抵达餐厅时真的像包场,服务员还说你们想坐哪里都可以哇哈哈哈。不过我觉得餐厅的灯光有点暗,怕不好拍照所以就坐靠窗的位子

由于我们只有3个人,我看voucher上有provide的食物应该够我们吃了所以我就没有extra order其他食物了,留下次吧!

首先上桌的是泡菜煎饼和小菜。泡菜煎饼上桌时我有一点吓到。哇列,是要吃死我们吗?很大一块的泡菜煎饼,里面有一些海鲜块(是的是海鲜块,没有给你海鲜“碎”就不错了哈哈),泡菜给的很慷慨,算是很有诚意的煎饼。

 不过我觉得有点油,然后我个人喜欢煎得比较脆的煎饼,所以这个我吃不多。

至于小菜们,我是无感啦!不过不失咯  

 接着是鱼饼(黑轮)汤。汤里除了有鱼饼,还有一些金针菇和白萝卜块。汤是走清淡路线,偶尔尝到一点胡椒粉的味道,errrr不过不算难喝啦。至少吃到食物的原味咯哈哈

重头戏来了!就是这个辣炒鸡排!我就是为了这个才买voucher的呀!上桌时是这样的,鸡是鸡菜是菜年糕是年糕(啊废话难道鸡是鱼吗?)排列整齐,色泽鲜艳,卖相不错 

服务生开火后,就吩咐我们要自己搅拌。所以kiasu的我马上大搅特搅,结果就成了这幅德行哈哈 

不过还真是好吃!虽然和Ampanguncle jang相比这里的味道是差了点不过算ok了!鸡肉用的是腿的部分,所以很嫩,那些包菜们都吸取了酱汁,特好吃啊!年糕也有入味,不过整体来说不知是否因为火势太大所以有点干,导致有些年糕好像操灰达(福建话,烧焦的意思),可惜了!(自己没有顾火是在可惜什么???)

这次的用餐体验算不错啦,我们都吃得很饱(忘了说voucher是有附4碗饭和4片西瓜和3杯茶),下次可以再光顾。可是我看menu上食物的单价好像不是很便宜,还是说等又再有voucher时再光顾?(被打)

Ko.B.Q 
Address: Lot 10-C-18 & 10-C-19, Precinct 10, Jalan Tanjong Tokong, 
Tanjong Tokong, Penang 10470
Tel: 04-8902650

10 comments:

  1. 单价真的不便宜。。 好像那个鱼饼汤,我看menu的单价就要RM60,不过不知道份量是不是一样的。。其实这家食物的味道还不错,就是单价高了些。。

    很想念uncle jung啊!怎么还不来槟城开分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想念uncle jang 吖。。残念
      是咯我也是觉得单价有点贵

      Delete
  2. 做么我没有发现有这个voucher的~大哭
    我很喜欢韩国餐,北海这里更少的可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北海好像只有che go对吗。。不要伤心啦。。下次有优惠我跟你说啦

      Delete
    2. 以前auto city有大长今
      总之少啦,haiz

      Delete
    3. 没关系啦来槟岛吃也是一样哈哈

      Delete
  3. 辣炒鸡排和泡菜煎饼还蛮吸引的。
    之前看到living social的voucher感觉上好像没有很划算就没有下手。
    近期都很少买优惠固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少买很多了。。荷包破洞料。。哈哈

      Delete
  4. 看过这地方可是我觉得有点小贵所以作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