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Dicken Street Cafe

年关将至,大家都忙着买新衣办年货对吧?新年除了可以大吃大喝乱买东西促进经济拿红包被三姑六婆过度关心外,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和朋友聚会了哈哈

今天要介绍的这间cafe算不错啦,我觉得适合和朋友小聚。最重要的是餐点都不贵,比起那些贵得乱七八糟的cafe好多了。反正那些贵得离谱的cafe食物也不见得好吃到会飞啦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说重点(被飞踢)。今天要介绍的是Dicken Street Cafe啦!说了叫Dicken Street Cafe,当然就在Dicken Street啦(废话一堆,再踢)。Dicken Street不算难找啦,如果你看到Penang Road 的MyDin,马上右转,直走你会看到警察局在你左边,再直走就是了。

喜欢Dicken Street Cafe的环境pun,布置不错又有温馨的fiu。大家看照片吧

你们看!是不是很好拍照啊?

接下来,是食物方面了。这里的食物,说实在的是so so罢了。不过还好食物的单价都不贵。可是hor,食物的portion有比较小份lorrr

这是白酒蛤蜊意大利面 @ RM13.90。蛤蜊是不是看起来很肥美啊?蛤蜊蛮新鲜的,又没有吃到沙,可是面的味道有点淡,适合口味清淡的捧油们

酥皮蘑菇汤 @ RM7.90 - errr 呈上来时我有点傻眼,所谓的酥皮是这样的啊?我以为是像dome cafe酱的。哪里知道是seperate,哈哈!蘑菇汤的味道不错,至少不是用粉泡的,可是对我而言好像不够浓啦

Chicken tortilla @ RM8.90 - 这个算snack吧啊哈哈哈。我没有吃到这个,所以不comment

Blue cheese pizza @ RM13.90 - 这个serve上来时朋友也是傻眼哈哈哈。朋友们都说:是吃草吗哈哈。

那个spinach有点多,不过pizza皮很脆像在吃饼干。这是我第一次吃blue cheese,我觉得蛮香的,乳酪味很浓。

pesto chicken spaghetti @ RM13.90 - 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青酱意大利面。青酱是由九层塔(basil leave,又名金不换),松子(pine nuts)还有橄榄油制作而成。讨厌九层塔的人可以主动skip掉这个谢谢。

个人不讨厌九层塔,所以这道面我接受。橙色的条状物其实是橙皮哦!口感挺特别的,不过我觉得略油哈哈

最后这个是cheese bake bolognese penne @ RM14.90 

个人一向来对cheese没什么抵抗力,所以我觉得不错吃哈哈!肉酱的portion略嫌太少,吃到最后面变得有点干

overall来说这里不失为适合小聚的地方啦!而且这里的营业时间到半夜2点,要和朋友怎么聊就怎么聊。可是那天我们去时整晚只有我们一桌,像包场酱。最近一直有包场命咯,去到哪里都像在包场。是在说今年我会很富贵的意思吗哇哈哈哈

最后送上店家资讯:
Address: 30, Lebuh Dicken 1000 Penang
Business hour: 5pm - 2am
Telephone: 016-4442054

ps:那天去的时候不知怎么搞的,蚊子非常无敌多!!我打包了很多“红豆冰”回家 T.T。建议要去的朋友们穿长裤哦!(不过不排除我的体质是吸引蚊子的体质啦)

14 comments:

  1. 我不会去,不会路,不会走,伸出友谊之手,要MK妹妹带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威廉哥哥会怎样去。你叫他带你啦
      abo你来jetty我载你去咯哈哈哈

      Delete
  2. 之前也有留意这家,所以mark在我的foodlist里,想说下次和好姐妹约会可以去,嘻嘻!怎么你去的都是我想去的啊?哈哈!

    很多人都说他们的blue cheese pizza好吃,弄到我也好想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讲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吗哈哈哈
      下次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啊
      blue cheese很特别咯我第一次吃。可是不知道这个pizza含有blue cheese成分高不高哈哈

      Delete
  3. 粉红猪之前去碰钉哦,竟然没有开。。。。。:(
    看了MK对食物的评语,一盆冷水从头顶淋下来。。。。
    可以暂缓这间餐厅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rr食物没有难吃啦。。okok咯。。然后又不贵。。适合和朋友一起聚餐酱

      Delete
  4. 你一直转很多圈shoot这间Cafe囖,蚊子多和Pizza像吃草的,很斋,哈哈~~

    不过食物卖相和色泽店家真的需要注意,毕竟现在Cafe竞争的市场上,顾客追求的除了环境和食物味道,也越来越多要求了。。。

    P/S: 我知道这间店的租金很便宜罢了,而且店主重新粉刷和装修才租出去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有meh??其实我觉得这间cafe不错worrr
      不过蚊子多是真的leh。。然后那个pizza看起来像很多草啊。。可是pizza我都没有讲难吃。。你误会我了

      Delete
  5. 突然在想槟岛乔治市还有哪一条小巷没有开咖啡馆?
    好像每一条小巷都有一间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你这么说,好像又对咯!哈哈
      我觉得咖啡馆好像变成一个文化哈哈

      Delete
  6. 又多一间cafe 值得去探索!好期待下次的北上

    ReplyDelete
  7. 我蛮喜欢他家的blue cheese pizza的,觉得蛮适合我的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不错啊!可是如果那个spinach可以少一点我觉得更好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