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3, 2014

Dayumm Burger @ Jalan Dato Keramat

well, 2014 年第一炮(一泡尿吗?)就是这个位于Jalan Dato Keramat的Dayumm Burger。这档位于Jalan Dato Keramat群香茶室的Dayumm Burger,如果没注意看着的会miss 掉。就像我,经过这里无数次就只知道这里有卖煮炒。今天会特别来这里帮衬是因为前几天online看到槟城五大著名汉堡包的介绍,看得我口水直流小鹿乱撞。而且五大著名汉堡包我居然一档都没吃过,今天就马上call朋友来试试最靠近住家的Dayumm Burger。

其实这里不算难找,群香茶室就在旧联邦戏院对面。如果你是阿龙炒果条的忠实粉丝,应该很熟悉这里

 就是这个Dayumm Burger啦!忘了说,这里卖的是猪肉汉堡包。(暂时只推出猪肉口味)

拍下了营业时间给大家看。虽然说是7.30开始营业不过建议大家7.45来比较好 

 所有的猪肉patty(汉堡肉)都是用那个黑色的烤具烤出来的

此外,我注意到这里用的包菜丝有炒过,算是少见 

为大家送上menu 。基本上这里就是卖猪肉汉堡包,除了基本款还有加芝士的加鸡蛋加bacon等等

 就在我等到天荒地老以为花都谢了后,我的猪肉汉堡包终于送上了。我点的是基本款,就只有两片面包(废话),很厚的汉堡肉还有一些包菜丝和番茄片。基本款是RM6

给大家看看“内部构造” 

 味道方面呢首先我要跟大家说这里用的面包蛮特别的,是五谷的那种,还吃得到葡萄干。至于汉堡肉,算是多汁,而且还吃得到italian herbs的味道。刚才不是说这里的包菜丝有炒过吗?炒过的包菜丝没有了蔬菜的涩味,所以我觉得大家也比较能接受。不过就少了清爽的感觉,加上汉堡肉里流出来的肉汁,吃多了会觉得有点heavy。还好我没有加cheese。当然我相信加cheese会更香更好吃不过应该会更。胃口不大的人吃完这里汉堡包应该就会beh tahan 料

 我也点了一个wrapz @ RM4.50 

 里面就长这样。这个卷饼用的汉堡肉和上面基本款里的汉堡肉是一样的。不过由于卷饼加了鸡蛋,所以比较香。我其实建议小鸟胃的女生吃这个应该就够饱了。

 最后就是这里的招牌之一,meatballs猪肉丸啦!(RM6 - 6粒)

 和汉堡肉一样,烤熟后淋上千岛酱和BBQ sauce。我觉得meatballs更为多汁一点,算是不错的小食。

热热吃,真的会爆汁!

ok啦这个Dayumm burger大致上是不错啦也没有说很贵因为那个汉堡肉真的是很厚一块啊!不过大家要有耐心咯毕竟这里的汉堡肉是现叫现烤会比较费时一些。下一站要去try哪一档的burger呢?

店家资讯:
Address: 358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Penang (群香茶室内)/ 749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快乐茶室内)
Operating hour: 7.30pm - 12am


胡言乱语时间:这么快就2014年了!我还在holiday mood大家是不是也一样啊??月杪就是农历新年了大家都买新衣了吗?我还没有买也懒惰去商场只想online shopping。。而且最近马币贬值得很厉害,什么都涨价了!orz 大家要不要分享看看哪里有大减价啊?哈哈

12 comments:

  1. 哇吃了很多卡路里吧哈哈,我不太去找汉堡吃因为我觉得不太健康又肥人,所以比较少支持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ok咯我有控制自己一下下哈哈
      我也是很少吃burger啦因为觉得很小粒卡路里又惊人

      Delete
  2. 之前看到五大著名汉堡的介绍的时候,这里比较吸引我的是猪肉丸。
    因为很少看到外面有人卖啊 ,不然就牛肉丸居多,鸡肉丸/猪肉很少/不常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猪肉丸的确少见!不过我觉得一粒RM1不怎么便宜咯

      Delete
  3. 我一直经过,可是没有去try,高卡,还是看你们分享就好: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ha..是高卡没错。偶尔吃ok啦

      Delete
  4. 我超少支持猪肉汉堡的,个人觉得有些定价还真的很吓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怎么便宜咯。不过还不至于“吓人”哈哈

      Delete
  5. i am sure is delicious, but never been there

    ReplyDelete
  6. 为什么阿龙炒果条晚上有卖的???

    起初我看名字还以为是马来友族卖的汉堡包,原来是猪肉汉堡包呀!patty很厚很吸引人啊!meatball也是,第一次看到汉堡包档口有卖meatball。很想去试试看不过营业时间有点晚,要等到8点才吃晚餐我会饿昏掉的,哈哈!

    还有,我不知道汉堡包是高卡路里的耶!看大家的留言我现在才知道(我傻傻的)以前我还一直买汉堡包当宵夜,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龙炒果条晚上没有卖啦。dayumm burger 的档口就在阿龙的隔壁哈哈
      你没关系啦这么瘦吃2粒当宵夜也是很ok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