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8, 2013

Raja Uda 光华小学tomyam 第二分档 + Crumbs @ Gurney Paragon

今天又再是吃tomyam。哈哈没办法我真的很喜欢吃tomyam。今天要介绍的这档据说是著名的raja uda 光华小学隔壁那档tomyam的第二分档,我其实吃过很多次了才发现我一次都没有拍照作记录。刚好今天有心情,就写一下吧哈哈!

这档tomyam就藏身在118cafe里。 

而这个118cafe就在升旗山角roundabout 的对面 

 招牌上是这样写的,所以应该是分档没错

和raja uda那档的营业方式一样,就是任君选择自己想吃的酿料,然后告诉档主你要的烹调方式(即:tomyam,清汤或是干捞) 

不过和raja uda光华小学旁的那档tomyam比起来,分档的配料明显比较少。可能是这里没那么出名吧! 这里的配料有猪肉片猪肉碎各式丸类等

还有菇类紫菜及炸鱼。还有一些海鲜啦好像水发鱿鱼章鱼虾等不过我没拍到 

这里最好的就是不用像raja uda的等那么久。大概等十分钟就上桌了,这点很GOOD!!哈哈 

这碗是我的。有鲍片鲜香菇金针菇贡丸和福州肉丸。我选的是粗米粉。我很喜欢这种粗米粉,口感很好,滑滑的又能吸取汤汁 

这碗是我的男友的。有炸鱼啦芝士海鲜豆腐肉丸肉碎等,很多料!! 

这样两碗只要RM11。对我来说,算便宜了因为我们拿的料蛮多了。这里的tomyam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不过算不错啦而且我很喜欢这种选料式的tomyam,所以我还蛮常来吃的

--------------------------------------这是分割线XD---------------------------------------- 

我知道在槟城开了许多卖frozen yogurt的专卖店,这间crumbs是我走gurney paragon时无意间发现的。吃了后我很喜欢!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咯!

crumbs的主打就是frogurt (即frozen yogurt), 此外它也有售卖scones, panna cotta 还有mousse  

frogurt的价钱是fix的,分成3个size 

选好你要的size后就可以选配料了。配料方面有杏仁片,棉花糖,巧克力米,巧克力球。龙眼,荔枝,桃片,软糖,花生米,绿茶muachi,house crumbs等。这里signature是house crumbs(我觉得口感像饼干屑,有肉桂的味道,蛮香)

这就是我的frogurt(large size)啦!我选的配料是house crumbs + 龙眼。不得不说,这里的配料给得算大方了!它给得龙眼有6粒耶,算多吧?? 

我觉得这里frogurt口感上接近mcD sundae cone那种软雪糕的感觉,微甜,奶味蛮重的。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啦,可是就是很得我心哈哈

 这个是木糠荔枝奶冻,罐子很讨喜!

汤匙也是超小的很可爱!味道嘛。。很奶,口感不错,我蛮喜欢的

还有scone,我选的是cheese口味 (其他的口味原味和葡萄干口味) 。这里的scone不是很好吃啦!闻起来也不是特别香,一粒要RM2.90也是有点小贵哦!这是cheese的口味吃起来咸咸的,不会让人特别难忘就是了

 来一张大合照吧!

最后送上一张椅子的照片!哈哈!没什么,只是想show大家这里椅子的设计是像摇椅的那种,坐上去可以一面吃frogurt一面摇摇哈哈哈(对不起我有点幼稚)

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谢谢!



8 comments:

  1. wah! why are you having such a good mood?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t mood ma write lo need reason one a?

      Delete
  2. It has been quite some time since i last visited the Tom Yum, now you have reminded me of that, should go back and check it out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pe the quality won make u disappointed :p

      Delete
  3. 那个tomyam开到槟岛去了啊
    我也是好像没有拍过,下次来纪录看看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开到槟岛了。这里不用等半个小时以上这点对我来说非常好哈哈

      Delete
  4. 这个tomyam比较好吃还是chonburi的?

    ReplyDelete
  5. HH这里的没有像chonburi的那么重口味,也比较便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