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6, 2015

(邀稿)小田佳园凤梨酥新年包装

年关将至,大家开始办年货了吗?商场都已经挂起红彤彤的大灯笼,耳际也响起热闹的新年乐,每年的此刻我都会有点小兴奋,尤其是倒数的最后几天,我都会特别High 啊呵呵!现在的我已经开始盘算今年的团圆饭要买些什么火锅配料了哈哈哈

不过撇除这些以外,每年新年要头痛的就是送礼啦!送礼这回事,可是很讲究啊!你看商家们一直推陈出新就知道华人有多热爱新年送礼了,毕竟礼不可废你说是不?

说到送礼,每年如果朋友问我的意见,我都会推荐小田佳园的凤梨酥!凤梨的福建话就是Ong Lai (旺来),旺来旺来,运气旺旺旺,好运一直来,多么好意头啊!而市场上那么多款式/品牌的凤梨酥我特别推荐小田佳园不是没有原因的,人家可是真材实料,用真正的凤梨制成,一掰开凤梨酥就能看到里边丝丝的凤梨纤维,好吃之余包装又大方,送礼自用两相宜啊!更多的小田佳园凤梨酥资料,大家可以参考这篇

这天我来到小田佳园凤梨酥专卖店领取我的凤梨酥,同时顺便参观一下他的专卖店。这可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呢!

这间专卖店位于Jalan Penang,就在格成咖啡店隔壁,对面有一间wassup youth hostel,很容易找哦!不过parking有点麻烦,建议大家把车park在hotel central那边然后步行到小田佳园凤梨酥专卖店。顺便告诉大家,如果你是park 在hotel central的话记得把ticket拿给店员chop哦,因为这样的话你的car park是免费的!

看到这片玻璃,就代表小田佳园凤梨酥专卖店到了

个人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舒服,而且那个光线让人觉得很温暖

忘了跟大家说这里的营业时间是每天的早上九点至傍晚六点

原来这里的凤梨酥还得过2014年的Pie awards呢!失敬失敬

除了凤梨酥,最近小田佳园也推出了手工凤梨果酱。完全天然,并且不加防腐剂所以必须在开罐后的一个星期内食用完毕。大罐的是RM12.90,小罐的则是RM11.90

来到这里,店员们还会请你品尝一块凤梨酥及上等的乌龙茶。甜甜的凤梨酥最适合配上淡淡的乌龙茶,既解腻又顺口,绝配啊! 

 慷慨的店员还让我try看他们的凤梨果酱。酸酸甜甜的,吃得到一块块的凤梨果肉。要不是个人吃面包没有搽果酱的习惯,我一定会买回家囤货啊哈哈

这个呢就是今年小田佳园推出的新年包装啦 !今年的口号是“吃甜甜,过好年”。对啊!吃甜甜,希望今年整年都不用吃苦,甜甜的度过喜羊羊的2015年!

今年的包装是以攒盒为主题。记得以前我的婆婆家也有类似的攒盒。每年新年婆婆都会装满瓜子,椰子糖,冬瓜条等,很丰富的!

和往常一样每块凤梨酥都是个别包装,去年的代表图案是牡丹,今年的是莲花。莲花为花中君子,个人觉的今年的包装很大气,很好看。

总觉得这个牌匾很复古,却又洋溢着喜气洋洋的fiu

突然看到这幅画,一时想不起这是本地那个画家画的。有谁知道吗?

最后,一定要带大家来看看这里的厕所。可谓是五星级厕所啊!很干净,地上也不会湿嗒嗒的,我觉得有些五星级酒店的厕所未必会这么清洁呢!

你看看,店家甚至不记成本用的的欧舒丹的洁手液还有菲诗小铺的护手霜哦!!

你看看,是不是很干净堪称五星级厕所啊?

从厕所出来,看到这几盏特别的灯,是不是觉得店家创意十足啊?个人觉得这样不仅有创意而且也环保呢!

看了这么多,如果各位对小田佳园凤梨酥有兴趣的话,不妨到它的专卖店走一趟。亲切的店员们会给你更多详细的讲解哦!忘了跟大家说,目前一盒凤梨酥是RM45(内有10块个别包装),如果买十盒的话就会送一盒。建议大家chio朋友一起团购哦,团结就是力量啊!哈哈

那如果你是外坡人士,你又很想购买小田佳园的凤梨酥,其实你也可以邮购哦!邮费是RM10(只限马来西亚半岛 PENINSULAR MSIA),而 东马有待向小田佳园查询。

在此附上order form给大家参考。有兴趣的要快哦!新年包装的凤梨酥目前只剩下1,500份,卖完就没有了:)

7 comments:

  1. Replies
    1. 可以找一天去看看哦!个人蛮喜欢店里的氛围。感觉很放松

      Delete
  2. 你是不是受Jazz影响也去拍他们家厕所!?LOL
    那天我和老板提起,他笑哈哈哈!!!关于Jazz说厕所比参观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没错!jazz讲到那么神秘,我当然要去看一下咯

      Delete
  3. 托某人的福,这家的厕所最近很红,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