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0, 2013

(邀稿)新春版小田佳园凤梨酥

看首图这么喜气洋洋的包装就知道,华人农历新年要到了!每年新年我都很兴奋,可以马不停蹄的大吃大喝拿红包和朋友聚会等,只是想想我已经开心的要哼起: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哈哈哈。说到新年,除了大吃大喝外,不知大家是否有这个烦恼呢?就是送礼啦!每年我都很头痛,话说送礼这回事,是为了要感激对方在过去一年的帮忙和支持。所以呀,当然是要送体面的东西啦!这样对方开心之余,自己也有面子嘛哈哈哈(死要脸)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小田佳园推出了红彤彤的新春版凤梨酥(只限1,000份)。这版本的包装非常精美!有美美的纸袋,连包装的礼盒都是喜气洋洋feel.

这个2014年新春版的主体是牡丹。所以你可以在礼盒上看到很大一朵的牡丹花。牡丹,又名富贵花,是雍容华贵,繁华昌盛的象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发发!!

看完“外壳”,我们来看看内容物XD

每一个凤梨酥都是个别包装,卫生又方便,这点很GOOD。

而且,包装纸很美对吧??(尖叫!!)我很喜欢这种水彩画的style leh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凤梨酥的味道啦!~

个人喜好问题,我习惯吃之前先闻一闻饼皮的味道(像狗哈哈)摸起来不油腻,扑鼻而来的是很浓郁很香的牛油味!大爱啊!!!

再来是凤梨酥的核心 - 内陷啦!小田佳园的内陷用的是来自高渊的黄梨,在烈日下採割后削皮切块熬煮,不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就是纯凤梨陷,吃时还能吃到一丝丝的凤梨纤维哟!
因为凤梨的酸甜度不一,所以凤梨陷的味道会有差异,对我来说这才是最天然,最真实的味道!纯手工制作的小田佳园凤梨酥,是到目前为止我最爱的一家凤梨酥了!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心动了吗?如果想买到限量的新春版小田佳园凤梨酥,行动就要快哦!现在已经可以预订了,详情如下:

预购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价钱:预购者可享有优惠价 @ RM38(原价 @ RM45 )
取货日期:12月30日 至 1月26日(每星期只推出250盒)
地址:68, Lorong Macalister 10400 Penang (靠经小蓬莱茶室)
电话:04-2290068

错过预购日期后才购买的顾客,是没有优惠价了哦!此外,凡预购超过10盒者,将免费获得一盒凤梨酥/Free delivery。在其它州属的顾客如果想购买也是可以的,不过要自付邮费啦!

哥哥姐姐们,我先开动了! 

哦?怎么?你也想吃吗?? 

好吧,就给你一块~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去预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