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 2011

Strawberry Forever Cafe + NextStop

这几天弟弟的心情看起来不是很好。所以那天为了让他解压我就带带他去吃午餐,看美食能不能让他的心情好一点哈哈~

我带他去的是这间开不久,而且开在蛮宁静地区的Strawberry Forever Cafe。这间Strawberry Forever Cafe和BUrger King隔邻,据说是来自香港的连锁cafe。主打好象是草莓甜品的样子。
STRAWBERRY听起来就很吸引啊!!哈哈






 就像大家看到的,店里的设计很简单大方,而且红彤彤的就很young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我抵达的时候刚好下着雨,我叫了一个break time set。这个break time set的提供时间由两个时段,一个是从早上10点半到12点,另一个则是从下午三点到六点。下雨天来杯香浓的咖啡,感觉很好哦!



当然,我order那个break time set的目的绝对不是那杯咖啡,而是这个Fruit Waffle!!看起来很好吃对不对?这样一set是RM6.90。。waffle真的不错吃!鲜奶油加上草莓片和松饼。。哇好幸福哦!!哈哈 

你看!好大的草莓!我好想要!! 

说真的,来到这里我忍不住要critic一点,就是可能店里的staff都新,所以动作很慢。我们的食物等了好一阵子才来,我的弟弟很搞笑,说他很饿,结果就在我面前表演吃糖。。无言ING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食物。。这是弟弟的Hainan Chicken Rice In Hot Pot..说真的,so so而已。。而且它的hot pot怪怪的,和一般韩国的石锅饭用的石锅很不一样。。这个不大能保温。。味道方面,弟弟说,还好咯~ 

我的stir fried seafood udon。。这个一开始吃时还ok,可是吃多几口有点腻。。可能是太油了。。 


朋友的teriyaki chicken udon。。这个啊。。唉。。汤怪怪的。。像miso soup。。可是是算的。。而且吃完过后朋友一直嚷说口渴。。

吃饱后,大家的conclusion是,以后来这里吃甜品好了。。食物方面真的有待改进。。所以大家都不是很甘愿。我想起我有一张Next Stop的Buy 1 Free 1 voucher。。大家就决定换位子,去First Avenue继续吃XD

槟岛的朋友可能对Next Stop有点陌生毕竟First Avenue是槟岛的第一个branch。其实这个Next Stop在Sunway Carnival也有一个档口。档口就是红色巴士设计,Sunway Carnival的比较可爱,顾客的座位是在巴士里的,这里的比较普通。忘了告诉大家,Next Stop卖的食物都是Pacific West的Product,这里还有卖那个很好吃的Island Sherbet(左边banner的那个),因为Island Sherbet也是Pacific West引进Malaysia的。咔咔 

去counter order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bus ticket”,然后等食物好后会送给你,这个ticket还算特别吧? 


我们order的是Fish Set和Shrimp Set。一set是RM9,还有一杯水可是我懒得拍。哈哈哈 

这里的dipping sauce蛮特别,有tropical mayonaise,citrus mayonaise和wasabi mayonaise。如果你喜欢,还可以买整罐回家。至于味道如何?erm就是自己在家里买pacific west的食物炸的味道咯。。哈哈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边。ciao

8 comments:

  1. 嗨,美女,早安哦!我想问你,那间草莓店在哪里啊!你没写地址哦!你很会吃,吃完了这间又跑到另一间吃,还不会肥的,羡慕!

    ReplyDelete
  2. wa..早安!地址是Promoneade 28
    26 Lebuh Sg Pinang 5,, 11600 Jelutong, Penang。。胖了!可是还是要吃。哈哈

    ReplyDelete
  3. http://www.everyday.com.my/coupons/pg/Strawberry_Forever_Dessert_Cafe.htm

    那天你没看这个吗?有优惠哦。。。
    我买了4张可是都还没时间去吃(>_<)

    ReplyDelete
  4. 我有买。。可是有点后悔了。。哈哈哈。。觉得甜品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5. 买了做么后悔呢?我原本买10张后来everyday删减部分menu尤其是甜品部分时,我要求他们退还6张,所以最后我买4张罢了。。。

    ReplyDelete
  6. erm..因为食物方面真的很有待改进。。甜品就不错咯

    ReplyDelete
  7. 原来如此,我等下会去特赖了,好不好吃也要吃完4张,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