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得奖了!谢谢



这是我写blog以来的第一个奖。谢谢Huey 和 Lay Har。真得很谢谢你们。从来没想过会得到部落格有关的奖项,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证明我写的东西一直都有人在看,证明这么久以来我都不寂寞;证明我写的东西让大家都有共鸣而不是我一个人在独自跳舞。谢谢。

#按照规矩接下这个奖项后,要选出自己喜爱的15个部落格及分享关于自己的7件事。(这是我看lay har的blog这样写的)哈哈!所以现在我也来选我喜爱的15个部落格,排名不分先后哦!·!

接着分享关于我的7件事.haha..很paise

Age - 我今年23岁刚出来工作半年多,一切都还在学习当中。今天peak period刚刚好告一段落,我总算可以喘口气。^_^

Blog - 这个部落格我经营也快两年了。其实这两年中我也是有想过要放弃的。因为都觉得没有人在看。。可是后来想想,这要自己写了开心就好,对不对?

Characteristic - 我的性格?!哈哈。。我比较直来直往不喜欢拐弯抹角讲我讨厌虚伪做作的人。我还蛮豪爽的所以某程度来说我有点boyish。哈哈!所以有时我觉得男生比较容易沟通可是有时又觉得和女生朋友谈心时才对味。矛盾。。

Dream - 我很简单。我没有什么遥不可及的愿望。我只希望我赚的钱够我花,可以有一点小储蓄然后可以出国旅行,身体健康这样就够了。当然,我也希望身边的人身体健健康康。尤其是我的父母。我才刚出来做工,没什么多余的钱。所以请你们等我多几年,等我有能力好好孝顺你们哦!!

Entertaiment - 空闲时我的娱乐j就是online,看戏,看小说和吃东西。就这样。哈哈哈!!(标准宅女Rf)

Food - 对我来说,Life to eat Not Eat to Live!!我什么都吃,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当然是拒之门外。我个人的冒险心很低。哈哈

Geography - haha..没什么好写了所以纯粹放的。可是基本上我是路痴一名。我实在是创过太多辉煌纪录了以至朋友们都很清楚也接受关于我是路痴这个事实。(Part of 我的辉煌纪录,我居然连去E-gate 都会迷路,带妈妈去tesco结果一举就把车驾过Penang Bridge,根本就是举世无双的笨蛋。。。@_@)

看了以上的叙述,大家对我又比较了解了吗?哈哈

6 comments:

  1. 恭喜!!我和你一样都是路痴一名噢~ ^^

    ReplyDelete
  2. MK,原来我和你一样都是路痴来的。告诉你哦!我更够力,有次要载朋友去北海的Pacific逛逛,哈哈。。载到去Queensbay那儿去,你说我有多够力!

    ReplyDelete
  3. vernice & Lay har:hahaha..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ReplyDelete
  4. Sure got ppl reading your blog lah! ganbate! :)

    ReplyDelete
  5. 你好。。首先先恭喜你得奖。。我第一次拜访你家。。请多多指教。。一起加油。。^^

    p/s : 你可以在部落添加《关注 - follower》 哦~ 慢慢就有网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