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7, 2011

相约爱情海Santorini

今天放工后和朋友去test看这间爱情海。之前看它有做promotion,价钱看起来不会贵所以就来试看看咯!因为迟一些要和一群朋友聚会,到现在还没决定要去哪里?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地方是食物好吃、价钱不贵又适合聊天的地方介绍呢?

好了,说回这间Santorini。这间店的地点虽说附近都蛮热闹,可是真的不是很好找car park lor..看报纸说,这间店是由4个好友所开,提供的食物种类蛮多的,有西餐、中餐、素食和本地小吃等,看起来就很不错的样子。而且,虽然开在闹市,可是说真的一进去cafe里就有一种静谧的fiu,很舒服~











对吧?都说了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很喜欢这样的蓝色,很和谐很peace, 可以很放松~我看了看menu,事物的种类真的不少,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rf


这一整天不是和client讲电话就是打电话到IRB讨钱,口渴得很。我order thirsty quench。我之前在cari看过粉红猪order过,她说还好。可是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我喜欢酸甜的味道。忘了说这杯东西是由红梅、lemon和honey组成的 



平时不大吃面线的我突然发神经order这个drunken mee sua..幸亏不错吃!汤里还有自制鱼滑,然后加上绍兴酒的香味,真的蛮协调的。这样的天气吃清淡点也不错吧? 


朋友的fire dory rice。。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知道fire在哪里因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辣。不难吃,鸡蛋是刚刚煎好不是一大早煎一堆然后由客人时才放上去的那种这点我觉得很好。朋友说鱼肉有点小块这点我也有同感。整体来说是not bad 啦!

这一餐花了RM18,没有government tax & service tax,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别的吧!

Santorini Cafe
Address: 94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 04-2292776
Business Hour: 11-3pm, 5-10.30pm

8 comments:

  1. 这间我还没去特赖,小晶说食物不错但服务就。。。
    我已经2-3星期没有上餐厅吃了,奇迹下。。。

    ReplyDelete
  2. haha..你忙嘛。。加上你去韩国。。当然是比较少咯

    ReplyDelete
  3. 哈哈,韩国回来又忙着写游记,搞到自己忙上加忙。。。(>_<)

    ReplyDelete
  4. 不要紧啊!这样生活才充实。。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快换工了,到时不懂还有没酱有空写部落格了。。。
    对了,这个星期天要来甜在心糖水屋吗?老板邀请我们过去,我是帮忙拍照帮他做menu罢了,其他人是帮忙写invited review的,有兴趣吗?呵呵~~

    ReplyDelete
  6. haha..我来吃要不要钱的?我又不是什么出名的blogger 啦。。你换工了?其实我都不知道你的职业是什么pun..

    ReplyDelete
  7. 当然吃不用钱啦,你如果有兴趣这个星期日也就是明天(10-Apr)下午4点过来啦。不用很出名的啦,多一个人宣传就多一些人知道了嘛,最重要多一个人来settle那些糖水,我们几个上次吃到要吐因为太多了,呵呵~~

    ReplyDelete
  8. ok..如果那个时间我没有事做我就过来吧!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