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面对面 @ Penang Times Square

另一个吃板面的新去处 -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这么开心啊!!槟城居然也有一间面对面!!这间板面店的总店在KL,这里的是分店。之前在KL读书时我去过Genting Klang的分店吃过几次。说真的我觉得KL的板面比槟城的好吃所以回来后一直都念念不忘的说。没想到现在只要我想吃,去Penang Times Square就有得吃了哦!!有够开心的哈哈~


新开张所以有优惠哦!!好像是所有饮料都有半价的样子rf

 大门的玻璃上贴满了关于这间店的相关报道,看起来还真不少

 



Menu~里面还记载着关于板面的由来。当然最有意思的还是封面的那一句:我们一直等待着这一刻,当我们面对面~

可能KL的辣椒板面在这里还不算很出名,所以店家在Menu里的其中一页详细地教大家怎么吃板面。。 

我的焦糖三色奶茶 @ RM5 - 说真的,RM5一杯真的有点贵,虽然不错喝,可是RM5可以买到更不错的奶茶了耶!


辣椒辣椒~~KL板面出名的就是辣椒啊!!我sapu了很多rf 


忘了和大家说,这里除了卖板面也卖砂劳越面。听说面条和调味料都是老板从砂劳越运回来的所以是原汁原味哦!~ 我有吃了一些,真的不错,面条很有弹性,不过我觉得有点油。


招牌水饺板面 @ RM6.90 - 弟弟叫的,一口都没留给我(残念=_=) 


我的肉酱板面 @ RM6.90 - 和我在KL吃的一样!我选择粗面条,面条有弹性以外还很香!不过有点太干。

其实食物方面我是蛮满意的。可是价钱方面就...这里的板面一碗要RM6.90 - RM8.90不等,之前我在Kl吃也不过是RM5.在KL耶!!!可是也许它的地点在Penang Times Square的关系,租金贵导致价钱方面有所提升吧!不过portion蛮大就是了。Overall还是好的,下次我要吃其他的板面!!

6 comments:

  1. 有人说 times square 要成为美食广场
    很多餐馆
    看了你的介绍,有机会要去吃

    ReplyDelete
  2. 是咯!times square 好像朝着这方面发展。。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厉害找吃,哪里新开张的一下子被你找到了。。。不过餐馆内的食物,这个价钱算普通咯。。。

    ReplyDelete
  4. 我知道普通。。可是以前在KL才RM5 mer..所以马hiam一下咯。。不过我知道是租金的关系啦!哈哈。。我是selective的。。不是每一间餐馆开张我都会去try..haha

    ReplyDelete
  5. Wow! I must go and try the kolok mee out odi! :)

    ReplyDelete
  6. ya the kolo mee is not bad just bit oily..but stil not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