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Ivy's Kitchen

这篇Ivy‘s Kitchen拖得有够久了,一直都没写。其实到现在还是Pending着餐厅环境的照片因为在另一台camera那边。不过我决定先上食物的图片,不然在这样拖下去不知道要拖到及时rf

Ivy's kitchen serve 的算是Nyonya Style 的食物,之前看过很多blogger去吃了,知道今时今日我才去吃,有够out的,haha

忘了告诉大家,之前我向ezivoucher购买了5dishesRM49的voucher,所以今天用的就是这个固本。哇哈哈,超值的固本哦!!


首先上场的是Otak-otak。这里的otak虽然比不上婆婆的,可是也很不错了。至少他用料十足,我一直吃到鱼肉,是鱼肉不是鱼肉碎哦!!! 


吃娘惹餐当然少不了lor bak。这里的lor bak不错,可是还是妈妈的比较好吃哦!!哈哈哈哈 


 由于我们买两张coupun8个人吃,所以原本我们必须选择要gulai tumis 或 gulai lemak的,现在就刚好可以个来一份。两者相比我比较喜欢gulai tumis,比较香比较好吃。gulai lemak可能有太多香料了我不是很能接受。大家看,有虾有鱼有sotong,而且还不少,是不是超值啊!!!


 Qiu hu char鱿鱼炒 - Thumbs up for this!!杰克这个真的是太好吃啦!!这道我很爱,吃了不少呢!




马来风光 - 这个也是要给它称赞一下啦!虾弹牙蔬菜新鲜sambal很够味哟!!想到这里有流口水了。。哈哈

总结来说这里的食物很不错,环境也很好和朋友聊天吹水吃饭,找Ivy’s Kitchen吧!!(不好意思照片有点蒙)


Ivy's Kitchen
58 Jalan Chow Thye
10250 Penang
Tel:
013-433 7878 (Mr Tan)
016-433 7130 (Ms Ivy)
Business Hour:
Open Daily 12pm-9pm

4 comments:

  1. ezivoucher is from? Kindly email for details. :)

    ReplyDelete
  2. I drop you an email d..Kindly have a look:)

    ReplyDelete
  3. 你未免太厉害了?Ezivoucher第一个deal就被你发觉啦?我是第二个deal才发觉的。。。
    不过这里的食物真的是真材实料的咯,而且老板又很亲切。。。
    我之前是用foodmice的voucher去吃,topup一点点钱老板就给了一堆菜肴+附送我一个otak otak,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