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毅明素食店

 这几天可能有点压力,所以心情都怪怪的,也变得没什么胃口。刚刚放工后,一时想不到吃什么,结果就去吃素。所以肉食者勿入哦!haha

今天要介绍的是毅明素食,是一间我觉得不错价钱方面也算便宜的素食店,所以生意总是不错的。尤其是初一十五,一定满座哦!!如果是早上去,就有经济饭菜可以选,下午或晚上去就可以吃煮炒或吃经济素饭。

由于要靠近圣诞节了,所以店面的装饰也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这间店也上过报纸哦~

Menu~

 图文并茂哦!如果我不说破,是不是看不出这是一间素食馆呢?haha

我本来是打算只叫套餐类,可是看到右上角的tomyam肉燥(我乱取的名字)就忍不住手痒拿了一盘饭。那个肉燥超好吃啊!很下饭。而且这样一盘RM2.80,真的不贵!

 Laksa @ RM3.50-不错吃!可是鹿野苑的更好吃。不错鹿野苑的一碗要RM5,所以....

 麻辣炒面 @ RM5.90-说真的,这盘炒面没什么特别,不过是不错吃咯

对于这样的晚餐,我是蛮满意的。毕竟有时吃素也是不错的,可以清一清肠胃。下次我想去try它的西餐!(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吃。恩哼,我就是爱跟风~haha)

毅明素食店
Address: 20, Lebuh Dickens, 10050 Penang
Tel: 04-2629161

2 comments:

  1. 请问这间店靠近哪里?我初一十五有吃素,这间素食店正合我意哦!我要去试吃咯!我也很喜欢跟风,嘻嘻。。。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初一十五有吃素。。哦。。在Penang road那边MyDin旁边的路弯进去。这样讲你明白吗?还是如果你要去的时候可以call我,我跟你讲也可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