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去Pulau Tikus 巴刹吃好料!!

说到Lok Lok乐乐,就不得不提位于Pulau Tikus巴刹那边的槟华乐乐。这里的生意可好呢!每天傍晚大概六点多开始你就会看到人潮。无可否认这里的乐乐选择蛮多,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我也是很喜欢来这里吃乐乐!
喏!就是这档乐乐~ 

这里是和Padang那边的一样都是可以坐着吃的,可是价钱方面就比较便宜~

看!这么多选择!要吃什么就拿什么,不用担心会吃完,因为老板会时不时来看看有哪些料是完了的,再添加以确保新鲜度 

 这里有普遍的鱼丸类,还有午餐肉,猪肝猪腰,八爪鱼,蚌肉,蚝,蔬菜菇类,炸云吞,水饺,濑尿虾等等,蛮多的,想到都流口水^^

 吃乐乐哪里少得了酱料呢?这里的酱料很特别的,你看!很多花生呢!而且很香哦!所以每次我都拿很多,吃后也肥很多,哈哈~

吃乐乐我怕会不够饱,所以通常我还会在这里买多几块sushi吃。这是一个卖sushi的摊子,老板现做现卖的,一块sushi大概是RM1-1.50这样,Ok咯!

 这是部分的sushi啦!如果你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可以叫老板当场做给你的,没额外收费哦!!

吃了这么多,很饱了,回家休息了!haha *o*








11 comments:

  1. 槟华的乐乐我和老公拍拖时就很喜欢去吃了,现在我也时不时带孩子去吃那边吃,因为除了可以吃乐乐外,还有很多美食吃呢!

    ReplyDelete
  2. 是吗?我也是很喜欢来这里吃东西。怎么没看见过你?

    ReplyDelete
  3. 这里的三文鱼寿司多少钱?

    ReplyDelete
  4. 我不知道喔。。因为我没叫过。哈哈。paise

    ReplyDelete
  5. MK,
    我真人和照片不同脸,真人很老,所以你认不出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6. MK,我又来咯!我发现你部落格没有放“人数计算器”的吗?那有多少位网友来看你部落,你不知道涅。。

    ReplyDelete
  7. 哦。。我不知道要怎样放。可是我想应该不是很多人来看啦!很谢谢你这么捧场,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跳舞。谢谢!
    哈哈。不会啦,会差到哪里去。。不用这么谦虚嘛~

    ReplyDelete
  8. 这摊的loklok真的很多选择

    ReplyDelete
  9. 对咯。所以我很喜欢去这档吃

    ReplyDelete
  10. 突然想去特赖lok lok,这里的lok lok怎么去哦?靠近槟华女中?

    ReplyDelete
  11. 你知道Young Heart 吗?before你到young heart会有一个路口让你弯进去的。弯进去就是了。那个路口就在新城对面。不会难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