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阿嬷糖水店 @ Pan Palace Plaza

阿嬷糖水店 @ Pan Palace Plaza

这间阿嬷糖水店我留意一段时间了。可是基于它不是很靠近我家,所以直到今天我们要庆祝一个朋友的生日,我才有机会去吃。哈哈!生日真是一个吃大餐的好借口!

 menu~
 这是店主的侄女!超可爱的!而且一点都不怕生!放得很开呢~

姜茶 - 我没喝,我不敢喝。可是听朋友说很浓,很香 

 白果木耳糖水 - 应该是焖煮了一段时间,木耳入口即化,不错!

 番茄salsa鸡 - 我觉得好吃!酸酸的,那个马铃薯香得很!我爱!

 好象是叫法兰西烤鸡 -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有ham,cheese和鸡腿肉,我吃了一口,觉得ok,可是朋友说很咸!


豆浆汤圆 - 我没吃到,可是朋友说很好吃,汤圆一流喔!Arghhh..为什么我没吃到?? 

 杂果西米露 - 这个我喜欢!!有龙珠果, 芒果, 木瓜, nangka等,我觉得好吃!!哈哈

Fish &Chips - 普通咯,no special comment.haha! 

 芒果烤鱼 - 这个也是好吃!鱼很多汁, 芒果sauce酸酸甜甜,不错不错!哈哈

 今晚我不知道突然发什么神经很想吃汤面。所以我叫了药材kampung鸡面。哈哈!也好啦。滋补一下身子(听起来我很老了@_@)不过这个面我还蛮喜欢的,汤很甜,good!

Apple Crepe - 这个我也是没吃到。可是听朋友说,它是的咯!

我觉得这间店的食物不错,可是portion有点小咯!overall还是不错啦!haha

阿嬷糖水店
Pan Palace Plaza
Ground Floor
Lengkok Nipah, Lip Sin Garden
HP : 012-4028772

4 comments:

  1. 这里的花生糊很好吃,你没点啊!

    ReplyDelete
  2. 没点啦!因为昨天下午我喝八珍晚上和当归汤。如果我再吃花生糊我怕会热气!哈哈。下次咯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sharing. I like Tong Shui. I WILL go and explore soon! :)(www.cariso.net)

    ReplyDelete
  4. haha..you are welcome..i enjoy read ur blog to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