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吃在新加坡

刚刚去了新加坡回来。感觉有点意犹未尽,我很想去shopping啊!!!唉可是没什么机会所以我什么都没买。Arghhhhhh...想要再去!!哈哈

这次去新加坡其实每一餐都吃得很饱因为每一餐都有人请客。哈哈!第一站是吃烧鸭。这档烧鸭是住在当地的朋友介绍的。我不懂地址在那里,只知道靠近still road.哈哈


招牌上写着大大的字说明他们的烧腊很出名~

吃烧腊少不了的辣椒酱。so so~

云吞面-这里的面和Penang的有点不一样。说真的还是Pg的比较好吃 

 叉烧-不错,可是不够香

 我所期待的烧鸭~看,那个色泽度,仿佛在说这是一只好鸭!可是,吃的时候,嗯。。今天的烧鸭很硬吼!咬不断!是怎样?老板今天失水准哦??粉失望呐。。


接着晚餐,我们去Changi Village吃海鲜。海鲜耶!想到都流口水了好不好?哈哈

 satay~好吃!

 这个对我来说算是全场最geli的一道菜。是蒸sotong.本来呢蒸sotong是没什么。可是厚店家的做法是把墨汁袋留在sotong体内没取出来。结果我一拿,整个墨汁袋破掉,墨汁流进汤汁里。OMG!我接受不到咯~

蒸斗底-不过不失。我觉得有点太大尾了 

 海鲜炒粉-不错不错~

炸鸡翼-不好意思吃剩几个了才想起要拍照。哈哈!这个鸡翼很不错,蛮香的 

香菇肉碎豆腐-这种家常菜,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吧?哈哈 

 马来风光-好吃!很香~

 麦片虾-麦片很香。可是说真的虾不是很新鲜咯

 erm..当晚的焦点,东坡肉-哈哈!看看那个色泽,是好吃的咯!很香。店家用的是胛心肉,应该是闷了很久,所以油脂也入口即化。不过我不敢吃太多,胆固醇啊!!!




2 comments:

  1. From the photos above, I will opt for 东坡肉and马来风光 on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