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在Medan Bayan Indah 吃海鲜吹海风

刚刚晚餐吃到了很不错吃的海鲜大餐,所以就急着上来和大家分享。这间Seri Pantai Ikan Bakar是靠近Gold Coast 那边,生意还蛮不错的,海鲜也是蛮新鲜,价钱也是很公道哦!



 这里靠海,所以可以一面吃晚餐一面看海景吹海风哦!而且因为靠海,海鲜也蛮新鲜的!如果幸运的话可能还有机会看到日落的!

Mari Mari..看要吃什么就选什么!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satay。satay是在隔壁摆档的,我们看不错就叫了一些试试看。说真的不是很好吃,可是胜在够大串,其实味道也是不错的可是我嫌烧焦的部分太多了,哈哈=)

 我的最爱-炸sotong!这个不错!脆脆的又不油,我看到很多桌子上都有这道菜哦!

接下来的照片就照得不是很好看了因为天开始黑了,我们坐在露天的再加上我用handphone拍照。不好意思!这个马来风光味道不错,可是hor..很危险咧!因为菜里掺着很多指天椒,一不小心吃到只能大喊Walao!haha 

Tomyam也是很不错!对我来说够酸够辣!哈哈 

 Huhuhuu..烧鱼!我觉得烧鱼也是很不错!因为有别于外面卖的烧鱼,这里的一入口就闻到很香的香蕉叶的味道,很香!这一点加分!哈哈~

 这个蒸鱼很新鲜!煮法是有点酸辣可是还是吃出鱼的鲜味。所以说食材新鲜是很重要的!鱼汤很好喝!哈哈

还有一盘炒La La我拍了可是照片不知道跑哪儿了。。六样菜加7人饭加7杯水要RM90.我觉得不会很贵因为那尾蒸鱼不小尾,加上叫得都是海鲜,所以是ok的!下次还要去吃!下次我要吃螃蟹了~哈哈

2 comments:

  1. 那边好像有两档不同的海鲜摊档?

    还是只有一档罢了?

    炸sotong也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2. 是有两档哦!朋友说里面的那档比较好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