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Little Oasis @ Prangin Mall

那天本来说好要去Prangin Mall的JL Gourmet 吃晚餐的。可是到了那边,朋友看了JL Gourmet和Little Oasis的menu后,居然走进Little Oasis,我看了也傻眼@_@朋友说这边的menu比较吸引的样子。lolx

这间Little Oasis就在旺角上面,主打是西餐啦!可是也有卖日式的和中式的食物咯~


这天和个性比较性急的朋友一起吃晚餐,所以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_+

蘑菇汤-其实是不错的,可是我比较想try JL Gourmet的蘑菇汤啊!!做我心思思:P

很想吃tomyam leh!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order了Tomyam Seafood Spaghetti Soup。很奇怪hor?其实它的tomyam so so咯,不能说难吃啦!可是..erm..这样一碗要RM13.90。不便宜咯! 

 Oasis Chicken Chop- 那个Uncle说这是这里的招牌。不错吃啦可是很小块34567下

 Almond Fish Chop - 这个我好喜欢!鱼没有腥味,而且布满烤香的杏仁,是好吃的咯!

Fish in Bumbu Sauce - 据说这个sauce是印尼recipe德,酸酸的,不错可是蛮小块pun.哈哈!

吃完后我们还在Prangin走了一下下才回家。这间Little Oasis是不错啦!可是不便宜咯!下次我要去JL Gourmet!!!!haha

2 comments:

  1. 这间我去过了!食物真的很不错吃!那天阿米介绍过JL Gourmet,食物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也要找一天去吃看!

    ReplyDelete
  2. 恩!是蛮不错啦!可是对我来说分量有点小。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