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Inaka @ Burma Road

Inaka @ Burma Road

这间Inaka 日本餐厅我虎视眈眈很久了。前几天生日终于让我逮到机会和朋友一起光顾这间餐厅。好高兴!~哈哈(有得吃我最高兴~)

 我觉得它的environment蛮漂亮的。尤其是那个小乌龟、招财猫和那双大筷子!哈哈~

连menu都有可爱的招财猫~:p

 我的Chanpo Ramen @ RM13-超大碗的!汤很鲜,我很喜欢!

 Teriyaki Chicken Set @ RM18-叫set的还包括有Miso Soup,水果和沙拉。鸡肉很香很好吃,配饭一流啊~Agedashi Tofu & Miso Soup也是很好吃!大爱~

总结:食物都很不错,下次再惠顾!哈哈

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